看板 BA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如果想去看看Rex,可以統一坐系上準備的車去 幾點集合,我再問問助教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56.31
LIPOYI :收到 01/24 22:20
elvin29 :請幫我帶一份心意吧... 01/25 08:10
oak2002 :怎麼可能...? 01/25 08:30
plasticball :想去,但是大概無法到:-( 01/25 10:27
baseball624 :我跟黏一起會自己去 01/25 22:18
cowboy2002 :請問是甚麼時候辦呢? 01/25 22:25
LIPOYI :一月三十一下午15.00-18.30,在第二殯儀館附近的三山 01/25 22:33
LIPOYI :善社 01/25 22:33
sphwny :我沒辦法到 我會默默祝福他..... 01/26 01:16
cowboy2002 :我也沒辦法到 我會用力記住他的 01/26 11:59
skyking1012 :那時人已經在國外的我,只能默默祝福他了 01/26 21:42
larrylinc :沒辦法到.. 也請幫我帶一份心意 REX R.I.P. 01/26 21:46
1月31日的告別式 搭車時間:下午3:10集合 3:30準時出發 搭車地點:政大八角亭 麻煩您們代轉告要搭車的同學 務必準時3:30前到達 公祭時間4:00開始?對不能遲到 也請你們提醒同學 當天服裝要以黑白灰色為主(避免鮮艷顏色) 麻煩你們了 謝謝! 燕子/0916-846487 ※ 編輯: blueVC 來自: 140.119.156.31 (01/26 23:23)
XCO :我也無法出席~請為我帶一份心意.. 01/26 23:59
p888r :抱歉無法到,請葛格幫燒炷香了! 01/28 10:10
max199083 :不克前往,會到場的請幫我致個意吧 01/30 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