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IPOYI :收到 01/24 22:20
→ elvin29 :請幫我帶一份心意吧... 01/25 08:10
→ oak2002 :怎麼可能...? 01/25 08:30
推 plasticball :想去,但是大概無法到:-( 01/25 10:27
推 baseball624 :我跟黏一起會自己去 01/25 22:18
推 cowboy2002 :請問是甚麼時候辦呢? 01/25 22:25
推 LIPOYI :一月三十一下午15.00-18.30,在第二殯儀館附近的三山 01/25 22:33
推 LIPOYI :善社 01/25 22:33
推 sphwny :我沒辦法到 我會默默祝福他..... 01/26 01:16
推 cowboy2002 :我也沒辦法到 我會用力記住他的 01/26 11:59
推 skyking1012 :那時人已經在國外的我,只能默默祝福他了 01/26 21:42
推 larrylinc :沒辦法到.. 也請幫我帶一份心意 REX R.I.P. 01/26 21:46
1月31日的告別式
搭車時間:下午3:10集合 3:30準時出發
搭車地點:政大八角亭
麻煩您們代轉告要搭車的同學
務必準時3:30前到達
公祭時間4:00開始?對不能遲到
也請你們提醒同學
當天服裝要以黑白灰色為主(避免鮮艷顏色)
麻煩你們了
謝謝!
燕子/0916-846487
※ 編輯: blueVC 來自: 140.119.156.31 (01/26 23:23)
推 XCO :我也無法出席~請為我帶一份心意.. 01/26 23:59
推 p888r :抱歉無法到,請葛格幫燒炷香了! 01/28 10:10
推 max199083 :不克前往,會到場的請幫我致個意吧 01/30 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