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則上都是早上七點在秀朗橋練球 熱身完之後就每一項項目(如投球接球揮棒接漏股高飛跑壘滑壘) 做講解跟詳細的動作調整,雖然我有去書局進修, 不過學長們還是幫幫忙阿!(阿文豐盟昇轟!) 畢竟我也是要被調的人。 這邊是希望兩三個人一組彼此觀看彼此的動作並且調整看看。 接著打FREE。如果投手們夠力的話,我希望可以每天打! 最後每個人就個人守備位置做訓練。 基本上就練到十點多-十一點左右 下午做體能,重訓+爬山 體能部分不勉強,畢竟每個人觀感不同 不過體力好很重要! 還是請大家多參與阿! 以上! 星期一7.00秀朗橋 帶齊球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1.2
max199083 :推爬山!! 02/12 23:12
brianloveaya:重訓的話maybe我會去動一下 02/12 23:50
elvin29 :小心整個禮拜下雨喔! 02/13 00:36
LIPOYI :整個禮拜下雨的話就哭哭了... 02/13 11:21
eric8351 :目前永和雨下不小...不知秀朗橋狀況好否 02/13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