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888r :難道是山林老鼠的滋味...... 02/13 21:53
推 elvin29 :OK 02/13 21:55
→ LIPOYI :感覺更深層,應該是甘霖老鼠 02/13 21:56
→ LIPOYI :廷彥快來宿舍跟我一起發霉吧! 02/13 21:56
→ LIPOYI :還是請各位帶一下手套喔! 02/13 21:58
推 XCO :了解~ 02/13 22:14
推 markruan :剛回宿舍,忘了帶傘來台北= = 02/13 23:22
推 blueVC :衣蝶 02/13 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