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幫隊長代PO 明天降雨機率有70%...依然頗高 所以還請各位於早上7:00重訓室集合 請記得帶球具&打網球(有空說不定一起纏纏球) 明天一樣很冷12~15度 要好好保暖 不要被西元傳染喔 ㄏㄏ 欽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1.161
elvin29 :變七點了喔0.0 02/14 20:08
blueVC :衣碟 02/14 20:24
skyking1012 :了解 02/14 22:16
LIPOYI :因為下雨天重訓室很熱門...早點去做吧! 02/14 22:24
p888r :山林老鼠啊...... 02/14 22:46
XCO :阿~~~~~~~~~~ 02/15 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