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BA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eric8351 (同左)
看板
BA_baseball
標題
[練球] 明天寒訓練球
時間
Mon Feb 14 20:06:25 2011
幫隊長代PO 明天降雨機率有70%...依然頗高 所以還請各位於早上7:00重訓室集合 請記得帶球具&打網球(有空說不定一起纏纏球) 明天一樣很冷12~15度 要好好保暖 不要被西元傳染喔 ㄏㄏ 欽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1.161
推
elvin29
:變七點了喔0.0
02/14 20:08
推
blueVC
:衣碟
02/14 20:24
推
skyking1012
:了解
02/14 22:16
推
LIPOYI
:因為下雨天重訓室很熱門...早點去做吧!
02/14 22:24
推
p888r
:山林老鼠啊......
02/14 22:46
推
XCO
:阿~~~~~~~~~~
02/15 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