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BA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LIPOYI (嫩柏)
看板
BA_baseball
標題
[練球] 明天練球
時間
Wed Mar 16 17:38:28 2011
七點堤外 球具帶齊! 明天多練個跑壘滑壘夾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77.90
推
p888r
:嗚~好冷喔~ 我會拖我們的新球員去練球的!
03/16 18:45
推
skyking1012
:收到
03/16 22:41
→
elvin29
:10度~12度 練球請著毛衣(誤)
03/16 22:50
推
XCO
:我很想練夾殺 三壘跑者每次都離很遠 我都很想衝過去
03/16 22:55
→
XCO
:再叫投手補本壘 不過我腳傷 阿姨叫我多休息
03/16 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