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5天要過去了 其實這兩天感覺手舒服很多 但是... 就在今天心血來潮想去測試看看手恢復得怎樣 跑到打網區丟完球揮完棒之後 才發現事情不是憨人所想的那麼簡單 棒子揮完兩次我就乖乖的把棒子靠在旁邊了..... 醫生還說可以揮棒然後我被騙了 = = 接下來還是要積極去做治療 然後慢慢的要重量訓練 練球跟比賽部分恐怕不太能上場 但還是可以在場邊加油 大家加油!! 要好好珍惜青春的肉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202.13
XCO :希望學長在春聯季後能上場唷 05/25 21:51
sphwny :謝謝西元 希望有奇蹟可以出現@@ 05/25 22:04
skyking1012 :學長不要難過啦 加油囉 05/25 23:00
elvin29 :學長可以的話明天來吧 05/25 23:03
bungo :學長加油 05/26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