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CC_PC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久不見的江太 終於光臨人來瘋囉~ -- 我試著讓生活變得清淡 對幸福或寂寞順其自然 偶爾小小孤單 偶爾小小浪漫 不怕大喜大悲那麼難負擔 不想再背負太多期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91.99.161
peter1:今天是江太! 02/25 19:15
peter1:話說我也去過東京超過N次...XD 02/25 19:16
upscom:江太!!! 02/25 19:24
gamecat07:要去哪按"讚"> 02/25 19:44
peter1:一年一次不會太驚訝吧 冏" 02/25 19:47
gamecat07:星巴巴的貼紙撕掉,就可以...... 02/25 19:48
desert0816:有背景音樂嗎?還是我聽錯 02/25 20:08
etcbz:熱水不快是跟水管長度有關 02/25 20:18
etcbz:熱水器_>>>水管>>>蓮蓬頭. 熱水器後面的水管水一定是冷的 02/25 20:22
gamecat07:跟脆笛酥有關係嗎?? 02/25 20:42
peter1:柔柔姐很奸詐 一直逼這觀眾唱XDDD 02/25 20:51
gamecat07:週玉蔻也會嗯哼,所以也是巨星??? 02/25 20:55
yeh67:崔苔菁 鄧麗君 鳳飛飛 甄妮 四五年級的天后 02/25 21:04
dylanlee:應該是茫茫人海吧....不是人山人海XD 02/25 21:14
upscom:別傻了 女友變心就散了吧 02/25 21:14
upscom:一個Puxx 還有啥好捨不得的 02/25 21:16
bossss:對阿 快分手吧 別傻了 真的當你是空氣了 02/25 21:18
gamecat07:天啊,錢一定要拿回來!!! 02/25 21:18
dylanlee:這男的好傻喔.... 02/25 21:19
bossss:柔姐 快點罵醒他吧 02/25 21:19
gimmela:怎麼二十三歲,講話天真的跟十三歲一樣? 02/25 21:19
upscom:笨蛋 我看沒人財兩失就該偷笑了 02/25 21:20
desert0816:要被柔姐罵了 02/25 21:20
bossss:天阿 真的很笨耶 有被詐騙集團噱到的感覺 02/25 21:20
upscom:我好想痛扁他... 這樣的國軍 02/25 21:20
gamecat07:NO~!!八成去跟別人同居了吧~!! 02/25 21:20
bossss:哈哈 推阿富汗 02/25 21:21
gamecat07:不會吧,跟預財士的關係不好啊?? 02/25 21:22
upscom:不是八成 是百分百 搞不好Pxxx的新居 還用他的薪餉付 02/25 21:22
dylanlee:那男的好呆喔當兵當傻了...根本沒有社會經驗 02/25 21:23
peter1:去郵局辦遺失也可以吧... 就可以換新的就知道還有多少 02/25 21:23
bossss:哇 天阿 真的是超級天兵 提款卡沒在那邊 存摺印章在 02/25 21:24
upscom:不掛失是要解約喔 =.=+ 還好現在不用打仗 02/25 21:26
yeh67:165反詐騙 報警! 02/25 21:27
jv00302:只能說真是天才! 02/25 21:27
gamecat07:怕什麼,那是你的錢啊~!!! 02/25 21:27
upscom:他的輔導長會抓狂+崩潰 02/25 21:28
desert0816:當兵真的很容易變笨XD 02/25 21:28
bossss:說不定 輔導長 也像他這麼天 02/25 21:28
peter1:掛失可以重辦就好啊 就說你急需要用錢就好啊 02/25 21:29
gamecat07:拜託,又不是幾百塊,一定要要回來啊~!!! 02/25 21:29
jeszoo:天啊 原來當兵真的會變笨...........囧||| 好無言....... 02/25 21:29
jv00302:真好奇他23歲是怎麼活的!!好想罵人越聽越想罵!! 02/25 21:29
desert0816:我當兵的班長連算術都不會..義務役真的XD 02/25 21:29
upscom:他當兵前就很笨 把存摺印章放Pxxx那 02/25 21:30
oayhsu:囧.... 02/25 21:30
upscom:我是他爸 我會把他打到吐血 02/25 21:30
oayhsu:現在的社會怎麼了?! 02/25 21:32
jeszoo:聽眾滿線 要他去辦掛失..........XD 02/25 21:32
upscom:我想把這位國軍弟兄掛失 02/25 21:33
nuovo:國家都養一些人才 02/25 21:33
desert0816:因為你笨阿 02/25 21:33
jeszoo:柔柔姐明顯不敢罵他...怕說太白他想不開吧!! 02/25 21:35
heyboy0311:新兵日記都不教這些東西ˊˋ 02/25 21:35
upscom:我可以說Dr.Love某些case是廣播版的笨板嗎 02/25 21:35
jv00302:一種米養百種人!! 02/25 21:35
gamecat07:這句還滿瞎的... XDDDDD 02/25 21:36
peter1:不用這麼麻煩啦 換新的郵局印章跟提款卡 戶頭就可以一樣啦 02/25 21:36
oayhsu:掛失僅是掛失存摺和印章,原帳戶仍在,3月薪餉一樣進得去吧 02/25 21:36
TaiwanX:輔導長會嫌他煩 然後臭罵他一頓 再冷處理 02/25 21:37
nuovo:國軍萬歲!太爽啦 02/25 21:37
oayhsu:感覺人來瘋office有想要摔桌子的樣子 02/25 21:37
upscom:阿哲OS:WTX 02/25 21:39
oayhsu:柔姐:oh, God~...XDD....我們都瞭解 02/25 21:39
upscom:參一:他喔 不意外 -.-" 02/25 21:39
yeh67:換另外一家郵局重新開戶,原來的帳戶的錢轉到新戶頭 02/25 21:40
desert0816:郵局帳戶一個人頭只能開一個喔,我記得是這樣 02/25 21:41
YOYO0807:覺得他朋友和女友一起跑了…不然為什都透過朋友><"(綠光) 02/25 21:43
gamecat07:這件事不會變成明天的新聞啊??? 02/25 21:43
upscom:綠巨人阿凱 02/25 21:44
YOYO0807:記者…快來抄喔! 02/25 21:44
gamecat07:背景音好忙的感覺... 02/25 21:46
nuovo:他真是選對職業了,讓國家養是正確的選擇 02/25 21:46
cys070:先去提款機看還剩多少錢xd~沒剩多少就去報案 02/25 21:48
oayhsu:詐欺女友會幫他刷本子XD..提款卡只能提15次?!之後要再刷 02/25 21:48
athenaum:1被殺講電話的聲音好大喔 02/25 21:49
oayhsu:本子,才能再用提款卡提款 02/25 21:49
cys070:提款機可以查餘額~當然假如他提款卡也沒在身上沒辦法xd 02/25 21:50
upscom:卡奴:干我X事 02/25 21:51
desert0816:軍中就是這樣,不關我的事就不要管 02/25 21:51
peter1:終於有郵局的人說對的方式了 根本就不用改啥資料 02/25 21:55
upscom:這位郵局大哥的聲音 有像胡市長 XD 02/25 21:55
oayhsu:郵局大叔正解! 02/25 21:55
dylanlee:郵局會補新的存摺和提款卡給掛失者 02/25 21:56
jletang:胡市長 哈哈 Good Job 02/25 21:57
oayhsu:"也只能想說他真的應了急"XDD 02/25 21:59
peter1:阿凱應該現在先打電話掛失 明天去辦換新存摺 02/25 22:00
desert0816:下次就做這個題目好了..柔姐幫幫我專線 02/25 22:00
csh8803:哀!連我那高齡90幾的奶奶都知道去郵局辦遺失再辦新存摺了 02/26 06:54
csh8803:可見當天兵真的會變笨!這樣的軍人真能保護人民嗎?好可怕! 02/26 06:57
csh8803:月薪4萬初,一年以14月薪資算<加年終>=65萬*3年=約200萬.. 02/26 06:58
csh8803:要是我家人或小孩早就被我...了!~養老真的要~防兒~啊! 02/26 07:00
csh8803:還有請主持人多請江太上節目啦!江太的邏輯思考感覺很妙哩! 02/26 07:03
crybobo:四萬初是軍官了.....士官才三萬多~~~ 02/28 21:36
basslin0913:就算當軍官也不可能存兩百萬,都不用開銷的嗎? 03/01 10:48
basslin0913:重點不知道志願役軍人最愛花錢的嗎?.....XD 03/01 10:49
basslin0913:所以這個摳硬進去的人,唬X程度蠻大的,騙人沒當過兵 03/01 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