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喜歡白哉的朋友 你現在按左鍵離開還來得及 ^__^ 首先我要說的是 久保老師 塑造人物性格的功力真是讚! 因為我很久沒有這麼討厭過一個非反派人物 白哉不算是真反派吧!我覺得他只是性格上的問題。 尤其看了這一回,會越看越火大耶~ 真希望一護也可以跟某草帽船長一樣說 「我要把你那高高的鼻子折斷,把你打的遠遠的!」^^" 為什麼這麼看他不順眼? 因為到目前為止的劇情看來, 他的利害與強勁都出自於本身的血統與天賦, 跟其他人比起來, 這種沒有超越自我與挑戰極限的強, 真的可以號稱歷代朽木當家裡的「最強」麼? 套句「神劍闖江湖」裡左之助對後面的某個迷彩六人眾說的話, 「你從來沒有跟比自己強的對手打過吧?說起來,你都只是挑比自己 弱小的對手罷了!笑死人了,這樣也稱為無敵!」 上面那段話大概可以表達我對白哉一直以來優越感的不滿, 所以看到這回末了他那驚訝的表情還真小爽一下。 (不過一護的主角威能也真有點誇張) 小小感想啦,不是要筆戰,看漫畫麻~本來就不用太嚴肅 但會隨著劇情對人物有喜好,也正是作者成功的地方 ^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205.34
FantasyNova:我來辯護一點 白哉都是被先挑釁的 Q_Q 61.229.46.151 12/11
FantasyNova:辯護2點 都是比他弱小的人找他打 Q_Q 61.229.46.151 12/11
FantasyNova:很中肯 61.229.46.151 12/11
FantasyNova:市丸 劍八 一護 戀次 志波 都先對他大小聲 61.229.46.151 12/11
FantasyNova:最後一段說的很好 幫你推一下 61.229.46.151 12/11
backid:市丸啥時跟他打過的阿 ?? 沒啥印象了 @@ 61.228.188.99 12/11
FantasyNova:沒 就是有幾幕 市丸 喜歡在白哉旁邊碎碎唸 61.229.46.151 12/11
Estel:確定市丸、劍八比白哉弱!? 140.112.211.76 12/11
Estel:閣下真的十足的白哉迷啊 = = 140.112.211.76 12/11
FantasyNova:白哉迷不否認啦XD 我是針對挑釁 61.229.46.151 12/11
Estel:你的挑釁也是站在白哉立場來講的啊 = = 140.112.211.76 12/11
Estel:對其他人物來說,白哉那高高在上的神態 140.112.211.76 12/11
Estel:何嘗不是一種挑釁? 140.112.211.76 12/11
FantasyNova:我輸了= = 61.229.46.151 12/11
FantasyNova:我喜歡你上面形容白哉的話.... 61.229.46.151 12/11
Estel:嗯 別這麼說 我並非要戰 :p 140.112.211.76 12/11
Estel:但由於主角是一護 所以也只好委屈你了 XD 140.112.211.76 12/11
FantasyNova:我們是在激盪 哪能說戰阿 ^^ 61.229.46.151 12/11
FantasyNova:我連看卡通都愛反派 不怪你 61.229.46.151 12/11
Estel:所以何來勝負之說啊 :) 140.112.211.76 12/11
blaster01:好....好和諧阿~XD 61.31.32.180 12/11
zzas:推好和諧 140.117.199.84 12/11
coolpony:再推和諧的討論:) 220.132.182.97 12/11
aeriel:推好和諧~XD 140.122.37.61 12/11
Emithrandir:推好和諧XD 不過是好現象^^ 218.166.171.193 12/11
awhat:推一個好和諧~~~ 218.187.22.193 12/11
Emithrandir:但是我也不太喜歡他就是了....= w=||b 218.166.171.193 12/11
blaster01:喔 第一次被人推 真害羞~XD 61.31.32.180 12/12
werewolfwox:小時後被白哉形的人欺負過 所以我討厭他^^ 163.15.178.1 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