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女 死神吸引你(妳)的地方:對白,還有世界觀跟整個設定都很喜歡。              其實一開始看的時候完全不覺得會著迷,              沒想到一本一本接下去之後竟然一發不可收拾(?) 尤其是進到屍魂界之後啊~很喜歡隊長跟副隊長的設定ˇˇ 最喜歡死神裡的角色:日番谷冬獅郎!! 入隊志願 or 其它單位或職業:十番隊 我的斬魄刀:洞爺湖菊一文字 (其實只是土產品*掩嘴笑*) 其它武技:其實也是INNOCENCE適任者*違*       對死神版的意見或建言:請繼續保持高品質討論以及PTT版翻譯XD __ 跟著浮~ -- ────我飼養著空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59.173
DeathZero:您跟樓上那位是"銀魂同好會"約好一起來的嗎?XD 218.166.97.167 03/13
HadesSide:哎呀~被發現了XD218.167.140.100 03/13
hikon:推土產刀218.171.249.106 03/13
aeriel:還有驅魔少年呢~XD推Innocence~ 140.122.37.61 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