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剛剛被人家這樣一問... 我也想不起來為什麼叫做小白了>"< 有人可以告訴我答案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74.73
HLJ:小獅郎發音同小白 211.78.147.215 03/16
brooo:有一個番外篇裡桃就對冬獅郎叫小白218.161.113.123 03/16
schmidterich:不過那是大陸翻譯小白...台灣翻小獅郎(死)218.175.173.121 03/16
schmidterich:冬獅郎=Toshiro/shiro音同白色(印象中是這)218.175.173.121 03/16
brooo:喔喔 原來啊 可是我覺得叫小白感覺比較優耶218.161.113.123 03/16
donkeykong:死神都講日語唷....有外國死神嗎? 東仙要?140.117.197.150 03/16
donkeykong:The final bug! Ghost cricket!!140.117.197.150 03/16
geniusw:我還以為是因為 白目 的緣故... 220.134.24.158 03/16
zealeliot:推東仙外國版XD 218.169.91.206 03/16
graduation:我以為他是小白臉XD 218.165.99.16 03/17
DeathZero:東仙說英文, 不m不行 XD 218.166.97.167 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