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思考了很久要不要貼上來...(怕被噓) 這是本人因為暑假太無聊不知道要幹麻 索性用論壇的塗鴉版畫了一篇白痴的漫畫... 純粹搞笑用= =" 不好笑的話不要殺我 = =" http://album.blog.webs-tv.net/oded&folder=192278 註: .自創人物2名,分別是我跟論壇裡的另一個死神迷(名字是照論壇ID取的) .還有因為我不會畫真人版的所以畫Q版的,畫不好不像請見諒了 > <"(主要是惡搞) .因為後來懶洋洋畫的很精簡,而且錯字還蠻多的(汗) .喜歡白哉的朋友們,我對不起你們~~~(死) 其實會畫這個是有原因的 因為有人說很想看白哉擺出唐.觀音寺的招牌動作(喔呵呵呵呵) 所以………………………………… -- ╭~~~~~~~~~~~~~~~~~~~~~~~~~~~~★ |如果手上沒有劍 我就不能保護你( ╰~~~~ ~~~~╮ )如果一直握著劍 我就無法抱緊你|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84.109.211
DeathZero:剛點開頁面就覺得一定要推了 ^0^ 59.112.33.5 09/07
schmidterich:白哉阿~~~~~~~~~=口=不過真好笑XD 220.143.156.88 09/07
torlasta:最上面那個白哉是自己畫的嗎...超帥... 219.81.203.41 09/07
soarlove:最上面那個當然不是我畫的(汗) 我沒那麼強= ="218.184.109.211 09/07
pttstupid:有趣~有趣XD218.184.100.221 09/07
kaldea823:托洛斯泰是在說紫色的白哉嗎(笑) 220.138.125.73 09/07
asukasherry:狂笑中的白哉後援會員一枚... 163.13.154.201 09/07
※ 編輯: soarlove 來自: 218.184.109.211 (09/07 20:03)
lian4302:XDDDDDDD 140.112.5.13 09/07
Onfina:雖然我很愛白哉但是我還是笑了(切腹) 59.120.106.47 09/07
soarlove:因為天空部落有時候會怪怪的(找不到帳號)~過一218.184.109.211 09/07
soarlove:下就可以看了@@!!218.184.109.211 09/07
yugioh75613:不錯啊,哈哈218.162.210.217 09/07
torlasta:對不起我耍笨了...Orz 219.81.203.41 09/07
zqpm:哈哈哈,還蠻好玩的,害我差點把葡萄柚綠茶噴出來 140.117.199.59 09/07
IamrealBB:哈哈哈..... 很好笑阿 61.229.41.238 09/07
UchihaItachi:如果白哉真的這樣....他應該會想毀掉屍魂界 218.175.25.126 09/07
UchihaItachi:疑? 同學 你的帳號被砍了????不見了耶 218.175.25.126 09/08
UchihaItachi:啊 又正常了 對不起.... 218.175.25.126 09/08
farhelia:不推對不起良心阿~~我整晚的笑聲都靠他了 140.129.60.126 09/08
senzai:看完後原本的壞心情被一掃而空!! 作者太強啦 XDD 140.119.142.33 09/08
minoty:大推阿 笑到肚子好痛XDXDXD 220.141.120.61 09/08
gingeryou:阿娘喂,這真的太惡搞了 210.69.150.30 09/08
sunbiba:喔呵呵呵.. 140.112.68.204 09/08
yuyemoon:好樣的~真的很好笑XD 218.167.134.72 09/08
haggis:太強了XDDD218.165.192.233 09/10
yian0922:我還是最愛第一張,不過流鼻血那張也不錯XD 60.248.31.97 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