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 織姬受傷的藉口跟雨龍一樣耶 都是說:從樓梯上摔下來的 不知道茶渡回來會說什麼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0.69.252
dk3y93:應該是“我剛才……”。 09/16 18:07
soarlove:推"我剛才........(默)" XDDD 果然是茶渡會說的...XDDD 09/16 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