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京樂: 三年A班的 同學:京樂老師! 京樂: OH~ YEAH~ 同學: on..yeah.. (小聲) 京樂: IT...IS...BABY~~~~~(抱著七緒...) 同學: 進度趕的上考試嗎? 狗狗老師: 三年D班的 同學: 狗狗老師 狗狗老師: XX狗食先打個九折後再打八折 未到時間之前還有5%折扣 現在集點數後還有減13%的附加優惠 那麼...總共多少?! 射場鐵左衛門: 啊 打四折啊 東仙 三年F班的 同學: 東仙老師 東仙: 下一......下一...下一個問題是 檜佐...檜佐...檜佐木同學請作答 檜佐木: 是3x 東仙: da dalada daladalada 答錯了!! 檜佐木: 好傷心啊 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94.72 ※ 編輯: faith0121 來自: 218.167.194.72 (09/21 06:35)
HellLex:推京樂那段XD 09/21 12:47
aqns13:推京樂,太好笑了 09/21 15:00
asukasherry:我覺得台下的同學應該給小七緒當XD 09/21 19:43
madaniel:推芬達汽水廣告(個人喜歡將軍老師那段)XD 09/21 20:15
padye:噗~~學生聲音變小,連H都變n了~ 09/21 23:45
spooky221:春水那段太歡樂了~XD 09/29 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