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感謝初晴前幾天那句驚為天人的感想: 「一護像是女主角耶」「露琪亞像是男主角耶」 妳、妳妳──說得一點都不錯!(感動淚) 我也一直認為一護孩子的心思實在太過細膩了, 所以為了草莓君、也為了灰塵堆得跟蘿蔔糕一樣厚的小片廠, 在下決定拍隻新片。 《男主角不是我》 原案:初晴 嵌字:菊 腳本:菊/初晴 圖源是大家都很熟的JOJO 愛妻的草莓蛋糕。地址: http://www.pixnet.net/thumbnails.php?album=567708(菊) http://album.blog.webs-tv.net/hajisai&folder=243242(初晴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1.170.217
DEVILNEKO:XD頭推 09/23 00:39
asukasherry:我還在想今天MSN的顯示怎麼這麼奇怪,原來.... 09/23 00:46
HellLex:太好笑拉 09/23 00:54
shuliy:哈哈哈友人偷推A_A/ 09/23 01:01
wht810090:XD! 09/23 11:01
dahlia:大推~~~XD 好想看續集~ 09/23 11:49
saiyumu:大笑推XDDDDDD 09/23 12:02
Lendice:太爆笑啦 XD 09/23 12:31
akilight:好好笑 大推XD 09/23 12:31
gingeryou:集優文 09/23 13:31
gokaze:讚啊! 09/23 14:50
wuzl:很好笑 ...不過 我眼睛大概脫窗 一護跟織姬那圖我看成 09/23 16:14
wuzl:"初吻的前奏" 09/23 16:14
zeeshichin:我笑了....XD推推推ˇ 09/23 19:41
senzai:大推啊!!! XDDDD 09/23 21:26
IamrealBB:推阿XDDD 09/23 21:27
FirstAngel:推~好笑 09/24 04:05
lazyless:好一個我再也不做賠本生意了 好棒! 09/24 20:49
spooky221:XD 09/29 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