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藍染不是之前說過他要站在世界的頂峰嗎? 其實他根本不必這麼大費周章去搶崩玉跟創破面 只要非常簡單的一個步驟 → 叫市丸來幫忙即可 例如: 藍染:市丸好人幫幫忙,用你的神槍讓我站在世界的頂峰吧 市丸:你發我卡! 藍染:一日是好人,終身是好人。快點幫我 市丸:........知道了。射殺他,神槍! 神槍瞬間爆長,將藍染頂上天空 藍染:市丸!不要伸太長,8848公尺就夠了! 市丸:好啦好啦。 這時亂菊跑過來湊熱鬧,市丸為了把妹,故意加強力道,一個不注意,神槍伸得太長 藍染:啊啊啊啊!我的喜馬拉雅山! 亂菊:哎呀,衝出大氣層了耶,不要緊吧? 市丸:糟糕,快停! 於是藍染來到了月球,他輕輕伸出了他的腳,踏上月球表面 藍染:這是我的一小步,卻是屍魂界的一大步 之後,死神教科書便出現了一篇文章,敘述第一個踏上月球的死神的偉大故事 聽說,從月球看屍魂界,還可以看到雙殛喔~ 對不起我是來賺P幣的(逃)聽說喜馬拉雅山縮水成8843了,哀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255.192
fr375224:推從月球看還可以看到雙亟 10/11 18:41
shimi:推死神教科書... 10/11 19:25
onionsteven:推看到雙殛 10/11 19:30
cherri1988:推雙殛=3= 10/11 19:55
kenyam:市丸好人幫幫忙,用你的神槍讓我飛躍起來吧>///< 10/11 20:16
tekisr:推這是我的一小步,卻是屍魂界的一大步XDDD 10/11 20:36
Jabez:是在月球上用天挺空羅對屍魂界廣播的嗎 帥呀懶懶 10/11 20:53
Lancedragon:如果上去的是白哉 腳一踏地下一秒就回來報仇了XDDDD 10/11 22:22
ppeeii:推這是我的一小步,卻是屍魂界的一大步XDDD 10/11 22:37
rita727:推屍魂界的一大步 * w*/ 10/12 02:35
megalord:我還以為你要說他在月亮上碰到愛聶爾.... 10/12 04:40
omegazero:推樓上的艾涅爾...... 10/12 04:44
soarlove:推屍魂界的一大步 XD 10/12 06:47
interleukin:衝破大氣層會燒起來吧 XDDD 10/12 07:43
warmlight:那個神槍會從屁眼進去頭頂出來 藍染還是在原地不動 10/12 10:02
maisakurai:推樓上的 可是有點可怕 10/12 10:26
cubaba:在燒起來前會先結凍吧= =" 10/12 15:53
ryochi2001:推亂菊(羞) (^_^)∠※ 10/12 17:13
HalfPain:推屍魂界的一大步XD 10/12 21:59
tonyselina:(^_^)∠※這個動作真傳神 色! XD 10/12 23:34
s1470258:從月球看屍魂界,還可以看到雙殛喔~XD 10/12 23:47
neverbbs:從月球看屍魂界,還可以看到雙殛喔~ 10/13 00:38
Envykuo: 從月球看屍魂界,還可以看到雙殛喔 10/13 01:09
heeroaya:從月球看屍魂界,還可以看到雙殛喔XDD 10/13 03:37
iot: 從月球看屍魂界,還可以看到雙殛喔XXD 10/13 12:08
yian0922:從月球看屍魂界,還可以看到雙殛喔 另推市丸為了把妹~XD 10/13 13:47
dailypan:從月球看屍魂界,還可以看到雙殛喔~XD 10/13 13:51
sunbiba:XDD~~~ 10/13 15:59
airdana:XD 10/14 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