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DarkAvenue (...)》之銘言: : 呵呵 乾脆大家來預測 : 會不會有比「卍解」更厲害的招式出來? : 總覺得遲早會有 ==.== : 就像超級賽亞人三 : 不過該怎麼命名呢? : 叫作「極解」,還是「億解」比較好呢... 說不定破面會有反向力量的出現 於是就有"反卍",也就是納粹的那個標誌阿 這樣就會有完全相反的力量了,也可用於抵銷或對抗 隊長級超強卍解的力量 ......雖然我知道不一樣,突然有浦原紅姬那個"相反的力量"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78.40
kuresuX:愛台灣嗎.... 12/03 00:21
jack51620:反卍.......真的有這個字喔~!只是打不出來... 12/03 00:24
jack51620:..."肚子好餓喔"...........ORZ 12/03 00:26
culolom:鄉親啊,這就是愛台灣啦 12/03 01:01
Latona:咦?我看不懂樓上的耶?? 12/03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