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天啊啊啊啊啊~~~~~~~久保老師我真是猜不透你啊, 我萬萬想不到這回小白居然還是威不起來,再次被當補品, 天下的無名雖然也總是當補品,但是他至少前期還威過幾下, 看來小孩子還是乖乖去旁邊玩沙比較安全...~_~ -- 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101.159
schmidterich:小白你不要當補品阿阿 阿阿阿!!!!!! 12/03 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