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eefnoodle:其實我也承認我喜歡野獸...XD 12/06 10:29
推 baal: 其實我也承認我喜歡野獸...+1 12/06 10:40
推 mickbai: 其實我也承認我喜歡野獸... 12/06 10:42
推 boblove: 其實我承認也喜歡當野獸... 12/06 10:44
推 lilaccat: 其實我也承認我喜歡野獸... 12/06 11:04
推 Yojimbo:其實我也承認我喜歡野獸... 12/06 11:24
→ a534055:4樓..中肯 12/06 11:56
推 Lancedragon: 實我也承認我喜歡野獸... 12/06 12:25
→ wwfc: 其實我也承認我想當野獸...+1 12/06 12:31
推 Mikagami:劍八最酷了-.-跟人打架的眼神真讚 12/06 12:34
推 gdww:其實我喜歡承認我是野獸 12/06 13:28
推 mackulkov:因為他不是主角所以不能畫太帥 12/06 13:32
推 kaldea823:劍八在版上人氣不錯啊! 12/06 14:23
推 darkhoshi:好吧,我承認我欣賞野獸... 12/06 14:48
推 DeathZero:劍八控 + 1 12/06 14:54
推 snowgod:劍八帥阿 而且他會更強的 12/06 15:33
推 kimko:我喜歡八千流.....萌XD 12/06 16:02
→ paro:他年輕的時候超帥 12/06 17:01
推 asukasherry:劍八的人氣一直都不錯啊 12/06 17:11
推 sukirukawa:我也喜歡劍八+1 12/06 22:15
推 BlackSetzer: 實我也承認我喜歡野獸... 12/06 22:28
推 luciferkid:果然不多人阿!!..如果是可愛的8600 應該早就被推爆了.. 12/07 09:54
推 rogijohn:40ias/LV9狂熱靈氣....我也喜歡野獸 12/08 19:02
→ crazydiomand:我喜歡猛獸~~ 12/13 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