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裡面我最欣賞的 只有劍八耶,看過一次就超欣賞的 不具有華麗與花招 單純的強 就像野獸一樣 可惜,好像版友欣賞他的人好像不多 -- 好吧,我承認我欣賞野獸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4.110.252
beefnoodle:其實我也承認我喜歡野獸...XD 12/06 10:29
baal: 其實我也承認我喜歡野獸...+1 12/06 10:40
mickbai: 其實我也承認我喜歡野獸... 12/06 10:42
boblove: 其實我承認也喜歡當野獸... 12/06 10:44
lilaccat: 其實我也承認我喜歡野獸... 12/06 11:04
Yojimbo:其實我也承認我喜歡野獸... 12/06 11:24
a534055:4樓..中肯 12/06 11:56
Lancedragon: 實我也承認我喜歡野獸... 12/06 12:25
wwfc: 其實我也承認我想當野獸...+1 12/06 12:31
Mikagami:劍八最酷了-.-跟人打架的眼神真讚 12/06 12:34
gdww:其實我喜歡承認我是野獸 12/06 13:28
mackulkov:因為他不是主角所以不能畫太帥 12/06 13:32
kaldea823:劍八在版上人氣不錯啊! 12/06 14:23
darkhoshi:好吧,我承認我欣賞野獸... 12/06 14:48
DeathZero:劍八控 + 1 12/06 14:54
snowgod:劍八帥阿 而且他會更強的 12/06 15:33
kimko:我喜歡八千流.....萌XD 12/06 16:02
paro:他年輕的時候超帥 12/06 17:01
asukasherry:劍八的人氣一直都不錯啊 12/06 17:11
sukirukawa:我也喜歡劍八+1 12/06 22:15
BlackSetzer: 實我也承認我喜歡野獸... 12/06 22:28
luciferkid:果然不多人阿!!..如果是可愛的8600 應該早就被推爆了.. 12/07 09:54
rogijohn:40ias/LV9狂熱靈氣....我也喜歡野獸 12/08 19:02
crazydiomand:我喜歡猛獸~~ 12/13 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