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清音大量出現的是在哪一話阿??? 好像是花太郎為了想保護露琪亞硬著頭皮站出去面對白哉 結果13番隊長跟2個第3席就出現了Q口Q!? (是這樣嗎...我忘了 OTZ) 是13番隊第3席的那個清音喔.... 不是4番隊副隊他姐姐勇音喔...Orz -- ╭~~~~~~~~~~~~~~~~~~~~~~~~~~~~★ |如果手上沒有劍 我就不能保護你( ╰~~~~ ~~~~╮ )如果一直握著劍 我就無法抱緊你|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84.109.211
amidamaru:依您所說的那幕,應是漫畫第19集(119話),動畫第24集... 12/10 21:10
amidamaru:一直恍惚... 打錯了 Orz 動畫第42集... 12/10 21:12
soarlove:感謝~~^ˇ^~~ 12/10 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