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總覺得應該不只是單純的Cosplay... 不知道之前有沒有人貼過,我看到的第一眼整個傻了 『喔喔?這是...電影化嗎?不可能吧?』 嗯嗯,沒錯,這一切都是幻覺,幻覺應該是嚇不倒我的(倒地) http://komica.dreamhosters.com.nyud.net:8090/12/src/1134485693622.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83.130
blackwhite7:囧 12/14 01:07
kyosa1212:囧...主人公有扮演別的戲劇的說...(都是特攝片= =|||) 12/14 01:10
tarepa:藍染還是斐勇俊比較像~~ 12/14 01:17
torlasta:這是舞台劇...之前有人PO過了唷 12/14 01:18
torlasta:不過選角未免太...還我小蘿莉雛森阿 (大哭跑開) 12/14 01:19
juyaan:囧” 12/14 01:27
CRAZYDRAGON:有些滿帥的... 12/14 01:36
choswer:雛森這樣也很萌阿~~ 12/14 01:41
choswer:銀邪惡的笑容感覺有抓到@@ 12/14 01:43
iuy:不過選角未免太...還我大胸部井上阿 (大哭跑開) 12/14 01:44
ailniery:露琦亞的頭髮作壞了orz 浦原和一護 我覺得還頗帥的:) 12/14 01:43
choswer:其實最可惜的是織姬.....唉~~果然現實跟漫畫有段差距!! 12/14 01:45
ragefreeman:其實都還蠻不錯的耶 12/14 01:53
ninth:織姬的營養咧? 12/14 01:50
takasho:怎麼覺得雛森有點大隻... = = 12/14 02:14
dior:orz..... 12/14 02:18
Emithrandir:.囧..... 12/14 02:24
RIDERKNIGHT:茶渡真帥...XD 12/14 02:44
capoboy:路其亞、一護、阿散井神韻有到...其他..(白哉是混混吧?) 12/14 02:44
capoboy:(其實我是想說... 您這叫「黑哉」啊! 流氓大哥!) 12/14 02:45
aint73:織姬好平>"< 12/14 03:25
wintercat:我只想說...舞台劇重要的是看動起來的樣子啊...=v= 12/14 05:22
zoro1022:嗯嗯 那來個舞台劇的影片連結吧XD 12/14 06:42
Bleed:織姬還不夠...還不夠啊!!!!!! 12/14 08:57
erilinda:藍染還是要裴勇俊比較好啦XD 12/14 09:31
tatit:推黑哉XD 12/14 11:13
oben:只有我覺得很讚嗎 @@" 12/14 11:48
zealeliot:還不錯阿 露琪亞有正到... 12/14 12:36
imuniverse:織姬的營養被雛森吃掉了吧… 12/14 14:01
kikory:露琪亞當然有正...藤井美貴耶 12/14 14:30
kikory:啊 是佐藤美貴 12/14 14:32
knightalan:織姬這樣不對啦!!! >"< 12/14 14:39
missholiday:對不起 不禁要說...是要嚇死誰... 12/14 14:56
www68030:其實織姬的營養就跟炎殺黑龍波一樣 被小雛森當補劑吃掉了 12/14 15:07
daggoth:我怎麼覺得雛森很像何金銀裡的大師兄...orz 12/14 17:38
weliem:大師兄+1 好像 12/14 17:54
seahorn:總覺得這裡的戀次更像狒狒了(???),是卍解的關係吧(?????) 12/14 21:00
kaldea823:我覺得很棒啊!尤其是假髮,水準真高 12/14 21:32
kaldea823:而且演一護的演員很可愛啊(心)浦原也不賴XD 12/14 21:32
kaldea823:話說演白哉的演員眼神真的很殺...看的時候有驚到 12/14 21:54
oOsiriusOo:為什麼我覺得戀次有孫悟空的感覺?! 12/14 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