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blackwhite7:囧 12/14 01:07
推 kyosa1212:囧...主人公有扮演別的戲劇的說...(都是特攝片= =|||) 12/14 01:10
推 tarepa:藍染還是斐勇俊比較像~~ 12/14 01:17
推 torlasta:這是舞台劇...之前有人PO過了唷 12/14 01:18
→ torlasta:不過選角未免太...還我小蘿莉雛森阿 (大哭跑開) 12/14 01:19
推 juyaan:囧” 12/14 01:27
推 CRAZYDRAGON:有些滿帥的... 12/14 01:36
推 choswer:雛森這樣也很萌阿~~ 12/14 01:41
→ choswer:銀邪惡的笑容感覺有抓到@@ 12/14 01:43
推 iuy:不過選角未免太...還我大胸部井上阿 (大哭跑開) 12/14 01:44
推 ailniery:露琦亞的頭髮作壞了orz 浦原和一護 我覺得還頗帥的:) 12/14 01:43
→ choswer:其實最可惜的是織姬.....唉~~果然現實跟漫畫有段差距!! 12/14 01:45
推 ragefreeman:其實都還蠻不錯的耶 12/14 01:53
推 ninth:織姬的營養咧? 12/14 01:50
推 takasho:怎麼覺得雛森有點大隻... = = 12/14 02:14
推 dior:orz..... 12/14 02:18
推 Emithrandir:.囧..... 12/14 02:24
推 RIDERKNIGHT:茶渡真帥...XD 12/14 02:44
推 capoboy:路其亞、一護、阿散井神韻有到...其他..(白哉是混混吧?) 12/14 02:44
→ capoboy:(其實我是想說... 您這叫「黑哉」啊! 流氓大哥!) 12/14 02:45
推 aint73:織姬好平>"< 12/14 03:25
推 wintercat:我只想說...舞台劇重要的是看動起來的樣子啊...=v= 12/14 05:22
推 zoro1022:嗯嗯 那來個舞台劇的影片連結吧XD 12/14 06:42
推 Bleed:織姬還不夠...還不夠啊!!!!!! 12/14 08:57
推 erilinda:藍染還是要裴勇俊比較好啦XD 12/14 09:31
推 tatit:推黑哉XD 12/14 11:13
推 oben:只有我覺得很讚嗎 @@" 12/14 11:48
推 zealeliot:還不錯阿 露琪亞有正到... 12/14 12:36
推 imuniverse:織姬的營養被雛森吃掉了吧… 12/14 14:01
推 kikory:露琪亞當然有正...藤井美貴耶 12/14 14:30
→ kikory:啊 是佐藤美貴 12/14 14:32
推 knightalan:織姬這樣不對啦!!! >"< 12/14 14:39
→ missholiday:對不起 不禁要說...是要嚇死誰... 12/14 14:56
推 www68030:其實織姬的營養就跟炎殺黑龍波一樣 被小雛森當補劑吃掉了 12/14 15:07
→ daggoth:我怎麼覺得雛森很像何金銀裡的大師兄...orz 12/14 17:38
推 weliem:大師兄+1 好像 12/14 17:54
推 seahorn:總覺得這裡的戀次更像狒狒了(???),是卍解的關係吧(?????) 12/14 21:00
推 kaldea823:我覺得很棒啊!尤其是假髮,水準真高 12/14 21:32
→ kaldea823:而且演一護的演員很可愛啊(心)浦原也不賴XD 12/14 21:32
→ kaldea823:話說演白哉的演員眼神真的很殺...看的時候有驚到 12/14 21:54
推 oOsiriusOo:為什麼我覺得戀次有孫悟空的感覺?! 12/14 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