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為什麼在屍魂界露奇亞她姐帶著她就沒辦法生存 死後去那還要找工作生活嗎 那死後過去的年紀是重新來過? 不然怎麼都沒啥老人 那怎麼還會病死 那病死又去哪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40.61 ※ 編輯: oasisna 來自: 218.166.40.61 (12/15 00:11)
lwecloud:這應該算是BLEACH中 10大BUG的前三名吧 XD 12/15 00:17
dreamleo:山本老頭是老人吧 12/15 00:21
jjimmy:同樣是嬰兒狀到屍魂界,八千流不是天生長不高就是發育不良 12/15 00:27
jjimmy:或者等到她發威時會出現"御姊變化"?(比亂菊還爆的XD) 12/15 00:28
h0304126: 八千流不是天生長不高就是發育不良 12/15 00:29
cubaba:.....不,她是配合劍八的喜好,是劍八把她培養這樣的XD 12/15 00:30
Jabez:.......那難怪露琪亞越來越有小妹妹的樣子...白哉不愧妹控 12/15 00:34
tarepa:靈力的關係...有靈力的人會肚餓,會長大 12/15 00:46
jjimmy:八千流愛吃糖啊! 原來如此,是營養不良造成的(毆飛) 12/15 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