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看到music station 之前唱動畫ed3 ほうき星的那位可愛女生ユンナ (Younha) 有上節目耶~~~~開場自彈自唱 好久沒聽到這首歌了真是懷念啊~~~ 再去把之前動畫翻出來看好了~ 再次來懷念十三隊歡樂的片尾動畫~~ ╭ (′▽`)╭(′▽`)╭(′▽`)╭ (′▽`)╭(′▽`)╭(′▽`)╯ -- 還是隨性一點好~~╰( ̄▽ ̄╰)呀哈哈~~~ http://www.wretch.cc/blog/Wanline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45.228
dogg3h:低調推。http://0rz.net/c40Vm 12/18 11:18
Zawar379:一樓的檔案下不了T口T 銷魂的感謝 12/18 11:40
Emithrandir:2F可以下喔~~= w= 滴調謝~ 12/18 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