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Wanlinen (亞麻布)》之銘言: : 剛剛看到music station : 之前唱動畫ed3 ほうき星的那位可愛女生ユンナ (Younha) : 有上節目耶~~~~開場自彈自唱 : 好久沒聽到這首歌了真是懷念啊~~~ : 再去把之前動畫翻出來看好了~ : 再次來懷念十三隊歡樂的片尾動畫~~ : ╭ (′▽`)╭(′▽`)╭(′▽`)╭ (′▽`)╭(′▽`)╭(′▽`)╯ 日本11/18的MS有唱LIFE的YUI 現場唱功挺不錯的 也是自彈自唱 今天撥的是日本9/16撥出的 不知道要多久才撥到 大概1/22左右吧,不過如果有重播或是special live的話可能會到1/29之後才會撥到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04.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