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agane:生日快樂>///< 12/20 00:03
推 DeathZero:在便當上插蠟燭? XD 12/20 00:04
推 Yamoe:小白生日快樂~不准吃便當ˋˊ!我請你吃滿漢全席!!(炸飛) 12/20 00:09
推 snowgod:小白生日快樂阿 12/20 00:12
推 sakura1118:小白生日快樂~ˇ 12/20 00:13
推 zoro1022:生日快樂!小白多吃便當才能長大喔^_____^ 12/20 00:15
推 noin7238:小白生日快熱! 12/20 00:18
推 tatit: ι▁ι ▁▁▁ 12/20 00:22
→ tatit: / § ι§ ι /▏ 小白生日快樂。 12/20 00:22
→ tatit: / § § / ▏ 12/20 00:23
→ tatit:├──────┐ / 便當好吃嗎? 12/20 00:23
→ tatit:│ 弁 當 │/ 12/20 00:23
→ tatit:└──────┘ 12/20 00:23
推 fuching:生日快樂呀~~~快點威一個吧~~!! 12/20 00:23
推 geary:生日快樂! 12/20 00:43
推 yungwena:小白 生日快樂\@@/ 用卍解完成版秒掉破面\@@/ 12/20 00:46
推 sukirukawa:小白生日快樂!! 12/20 00:56
推 dark6:小白生日大快樂!!>//////< 12/20 00:56
推 FantasyNova:也是我的生日~ 12/20 01:01
推 saiyumu:小獅郎生日快樂 >/////</ 12/20 01:02
推 black76615:小白生日快樂>/////< 也祝F大生日快樂喔~ 12/20 01:19
推 Onfina:小獅郎生日快樂~* 12/20 01:20
推 black76615:再推進版畫面小獅郎好帥>/////< 12/20 01:23
推 faith0121:小白生日快樂阿~ 12/20 01:38
推 mystique999:小白生日快樂 ^o^ 12/20 01:59
推 ainao:小獅郎生日快樂阿(多吃便當也不會長大 少吃點吧) 12/20 02:06
推 daidai1214:小白生日快樂!! 小白這樣是幾歲啊?! XD 12/20 08:18
推 amohuil:生日快樂^^ 一定要贏啊~~快快長大! 12/20 09:13
推 babylone:小白生日快樂呀~又長了一歲,卍解威力也要增一倍啦>"< 12/20 10:13
推 lengko:小白生日快樂樂樂樂樂樂樂樂>///////< 12/20 12:11
推 yuyemoon:小白生日快樂哦>//////< 12/20 13:24
推 jaibaby: 小正太生日快樂>//////< 12/20 15:05
推 crang: 小白生日快樂 12/20 19:43
推 juestwing:祝我最愛的正太小白生日快樂~!我生日也快樂XD 12/20 19:43
推 Penelope:小白生日快樂>/////< 12/20 20:00
推 tototony:生日快樂啊!! 12/20 20:06
推 EPchu07:小白生日快樂>////<快點長大喔!! 12/20 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