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BL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Jabez (靈超導狀態....)
看板
BLEACH
標題
[問題] 不好意思問個小問題
時間
Wed Dec 21 12:53:38 2005
借問一下一首應該是插入曲的名字 在動畫第一集草莓變成死神後砍下魚骨先生的一隻手開始 還有在懺罪宮四深牢前草莓借用夜一的道具飛降在朽木浮竹等人面前 這兩個片段是同一首配樂 請問歌是叫什麼名字呢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58.1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