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aldea823:我妹妹跟夜一同一天生日說~~~夜一生日快樂>///< 01/01 22:51
推 saiyumu:夜一大人 生日快樂 >/////< 01/01 22:54
推 torlasta:夜一大人生日快樂 >//////< 01/01 22:55
→ zealeliot:夜一大姊生日快樂>///< 01/01 22:55
推 nve:跟阿凱同一天生!!!夜一生日快樂!!! 01/01 23:03
推 jerryfrank:夜一、阿凱、尾田 都是熱血人物嗎.. 01/01 23:04
推 sukirukawa:夜一大姐生日快樂!! 01/01 23:10
推 lotussing:夜一跟露琪亞都是魔羯座呀,看不太出來(小露還有點像) 01/01 23:10
推 aqns13:喔喔夜一生日快樂 >_< 01/01 23:13
推 fuching:夜一生日快樂~~~~>\\\< 01/01 23:15
推 Wanlinen:夜一跟多鳴大的妹妹生日快樂>///< 01/01 23:17
推 smallwolf:夜一大姊生日快樂的唷~ 01/01 23:24
推 kudoran:夜一大人生日快樂~~>////< 01/01 23:28
推 Yamoe:夜一大人生日快樂>o</ 01/01 23:28
推 maryboy:夜一大姐生日快樂>////< 01/01 23:29
推 dinokong:夜一姐結生日快樂>////< 01/01 23:30
推 huskyching:趁亂告白 夜一姐姐我愛你 >////< 01/01 23:34
推 bigfoot: 夜一大人 生日快樂 >/////< 01/01 23:36
推 IamrealBB:夜一大人 生日快樂喔>//////////< (羞) 01/01 23:44
推 erilinda:同一天生日 推啊夜一大人>///////< 01/01 23:49
→ II33:夜一大人 生日要快樂唷 >/////////< 01/01 23:50
推 sheng76314:夜一大人 生日快樂 >/////< 01/02 00:48
推 snowgod:夜一大人 生日快樂阿>////< 01/02 00:50
推 black76615:可惡,我來晚了orz 還是要祝夜一大人生日快樂>///< 01/02 01:05
推 SmallLong: 可惡,我來晚了orz 還是要祝夜一大人生日快樂>///< 01/02 01:29
推 milesmes:可惡,我來晚了orz 還是要祝夜一大人生日快樂>///< 01/02 01:50
推 haudai:可惡,我來晚了orz 還是要祝夜一大人生日快樂>///< 01/02 04:12
推 nuvita:可惡,我來晚了orz 還是要祝夜一大人生日快樂>///< 01/02 04:16
推 EricSimon:可惡,我來晚了orz 還是要祝夜一大人生日快樂>///< 01/02 05:30
推 iamhch:我也來晚了...但我還是要祝夜一大人(還有我自己)生日快樂~ 01/02 08:33
推 gingeryou:夜一大人 生日快樂 01/02 10:17
推 gacktspirit:我遲了…夜一大人生日快樂~~ 01/02 19:37
推 siemensch:可惡,我來晚了orz 還是要祝夜一大人生日快樂>///< 01/02 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