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2006年的第一天,今天是夜一大姊的生日喔!^ ^ 耀眼迷人、總是帶著自信笑容的夜一大姊, 祝妳生日快樂!!!*^ ^* --  ╔══╗ ║糖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84
kaldea823:我妹妹跟夜一同一天生日說~~~夜一生日快樂>///< 01/01 22:51
saiyumu:夜一大人 生日快樂 >/////< 01/01 22:54
torlasta:夜一大人生日快樂 >//////< 01/01 22:55
zealeliot:夜一大姊生日快樂>///< 01/01 22:55
nve:跟阿凱同一天生!!!夜一生日快樂!!! 01/01 23:03
jerryfrank:夜一、阿凱、尾田 都是熱血人物嗎.. 01/01 23:04
sukirukawa:夜一大姐生日快樂!! 01/01 23:10
lotussing:夜一跟露琪亞都是魔羯座呀,看不太出來(小露還有點像) 01/01 23:10
aqns13:喔喔夜一生日快樂 >_< 01/01 23:13
fuching:夜一生日快樂~~~~>\\\< 01/01 23:15
Wanlinen:夜一跟多鳴大的妹妹生日快樂>///< 01/01 23:17
smallwolf:夜一大姊生日快樂的唷~ 01/01 23:24
kudoran:夜一大人生日快樂~~>////< 01/01 23:28
Yamoe:夜一大人生日快樂>o</ 01/01 23:28
maryboy:夜一大姐生日快樂>////< 01/01 23:29
dinokong:夜一姐結生日快樂>////< 01/01 23:30
huskyching:趁亂告白 夜一姐姐我愛你 >////< 01/01 23:34
bigfoot: 夜一大人 生日快樂 >/////< 01/01 23:36
IamrealBB:夜一大人 生日快樂喔>//////////< (羞) 01/01 23:44
erilinda:同一天生日 推啊夜一大人>///////< 01/01 23:49
II33:夜一大人 生日要快樂唷 >/////////< 01/01 23:50
sheng76314:夜一大人 生日快樂 >/////< 01/02 00:48
snowgod:夜一大人 生日快樂阿>////< 01/02 00:50
black76615:可惡,我來晚了orz 還是要祝夜一大人生日快樂>///< 01/02 01:05
SmallLong: 可惡,我來晚了orz 還是要祝夜一大人生日快樂>///< 01/02 01:29
milesmes:可惡,我來晚了orz 還是要祝夜一大人生日快樂>///< 01/02 01:50
haudai:可惡,我來晚了orz 還是要祝夜一大人生日快樂>///< 01/02 04:12
nuvita:可惡,我來晚了orz 還是要祝夜一大人生日快樂>///< 01/02 04:16
EricSimon:可惡,我來晚了orz 還是要祝夜一大人生日快樂>///< 01/02 05:30
iamhch:我也來晚了...但我還是要祝夜一大人(還有我自己)生日快樂~ 01/02 08:33
gingeryou:夜一大人 生日快樂 01/02 10:17
gacktspirit:我遲了…夜一大人生日快樂~~ 01/02 19:37
siemensch:可惡,我來晚了orz 還是要祝夜一大人生日快樂>///< 01/02 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