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tpigplus:◆ 這一篇文章值 1000 銀 01/04 16:28
推 windfeather:你聽到了嗎?克林...只要認真練功 01/04 16:29
推 wotenjean:這篇是閣下的論文嗎..~"~ 01/04 16:30
→ windfeather:就算不能變成超級賽亞人,你還是有機會贏悟空的!!! 01/04 16:30
推 sueadolph:推....論文orz 01/04 16:33
推 zealeliot:同學你的強度解析報告做的很好,推上Bleach研究所了... 01/04 16:33
推 kogrs:能寫 400多行真神人!! 01/04 16:37
推 gingeryou:同學,你論文過了 01/04 16:37
推 wangrod:明明很想認真看完~手卻不自主的按了End...Orz 01/04 16:40
推 ldcliff:你是藍染派來的嗎 01/04 16:41
推 ydoiloveu:推 認真魔人~"~ 01/04 16:43
推 wintercat:對不起,我看到第二頁就放棄,按End了...好深奧啊@ @ 01/04 16:48
推 Lancedragon:山本老頭(抬頭):真央靈學院博士班歡迎您 01/04 16:54
推 dinokong:寫的很用心耶 推一個XD 01/04 16:54
推 tatit:真的是論文 <囧@m 不過是好文 01/04 16:59
推 geoct:中央四十六室歡迎你 01/04 16:59
推 zerostar:快回屍魂界唸研究所罷... 地球是很威險滴... 01/04 16:57
推 daris:我走到研究所版嗎!? 01/04 17:03
推 alano:建議分章節 一篇文29頁 消受不了orz 01/04 17:13
推 nuksparkler:推!! 高手分析!! 01/04 17:16
推 YCyeh89:我全看完了! 大推! 中肯! 01/04 17:18
推 Yuskei:太強了~大推~那個始解很厲害的讓我想到劍八.... 01/04 17:35
推 ilaya:推...真神人也!!! m(_ _)m 01/04 17:38
推 OGATA:劍八連始解都不會照樣幹掉東仙的卍解啊 Lv果真差太多了 01/04 17:53
推 hope951:END+1...同學你的論文過了,歡迎進入中央46室 01/04 17:58
推 darkhoshi:恭喜你畢業了!! 01/04 18:00
推 kshs920742:大推大推 01/04 18:00
推 roceji:你時間好多喔 01/04 18:12
推 yamitsuki:呼~~總算是努力的給他看完了XD 推一個喔^^ 01/04 18:12
推 rockk:你適合當學者... 01/04 18:14
推 strangerEX:我也看完了...真的是好文啊~XD 01/04 18:19
推 hellginnie:其實劍八已經用身體告訴你答案了...XD 01/04 18:21
推 seahorn:強者~~一定花了很多時間吧! 01/04 18:29
推 slance:屍魂界正缺少您這樣的人丫!! 01/04 18:33
→ aqns13:未看完先推...太長了吧@@ 01/04 18:35
推 chigi:E...End.. 01/04 19:06
推 Lancastre:認真看完了,大推!!!請讓我叫你老師吧..0rz 01/04 19:11
推 farh:看完一定要推的阿~~ 01/04 19:16
推 EricSimon:END+1 中央四十六室就是需要你這種人才 01/04 19:28
推 dunntw:中央四十六室歡迎你 01/04 19:41
推 ANDEND:閱畢 真神人一枚 ._.@m 01/04 19:57
推 off60:看完了...拍拍手 O.O 01/04 20:01
推 Shaorune:呼,終於看完了...大推呀!!..Orz 01/04 20:08
推 freemoses:非常有道理 推! 01/04 20:14
推 kce73520:看完了@@雖然我還是不太了解EX1~EX3的靈壓到底怎麼算>"< 01/04 20:29
推 rabbitken:大推呀 劍八就是個最好的例子呀呀呀呀呀呀~!!!!!!!! 01/04 20:36
推 SEL:.............推野狗打草莓 有去無回 01/04 20:45
推 klubin:推 好文 01/04 21:16
推 ViaGriffon:搞不好白哉對戀次的一戰 白哉始解就可以幹掉戀次了 01/04 21:15
推 justhere:拍拍手 推 01/04 21:32
推 schumi1102:衝著您的論文 我還能潛水嗎? 大推!!! 01/04 21:41
推 lantares:不得不推.. 01/04 21:44
推 joyhsieh:看得很愉快,謝謝您的詳細解說^^ 01/04 21:53
推 schmidterich:這篇文章~讓他爆吧!!(我快變推文魔人了...) 01/04 22:31
推 sunbiba:推一個 01/04 22:34
推 gacktspirit:我想推妹婿…真的是好認真啊 01/04 22:36
推 honyi:大推+1 01/04 22:37
推 schmidterich:入侵推文中............(炸) 01/04 22:39
推 skynew:推野狗打草莓 有去無回 +1^+++^ 01/04 22:40
推 zqpm:阿哈!我連推文都看完了耶(挺)^^ 01/04 22:54
推 gentoo:好厲害@@" 01/04 22:54
推 xslayer:分析精闢~~推推! 01/04 22:57
推 onionsteven:讚!! 01/04 23:06
推 mackulkov:推克林也有機會打贏悟空 XD 01/04 23:12
推 schmidterich:Z大我會讓你看不完推文的ˇ不過不能重複推好討厭喔>< 01/04 23:15
推 ui:好文好文...不過我更佩服大大有時間與精力寫這精闢文章... 01/04 23:19
推 dailypan:中肯~ 01/04 23:22
推 JJLi:Let it blow up~~It is so good to read.= = 01/04 23:24
推 DontLove:佩服 01/04 23:35
推 Jabez:(大驚)想不到大家的反應如此熱烈... 01/04 23:39
推 higgs:你明天就能就任山本老頭的秘書職位了 01/05 00:24
推 lazybonesla:推!!!!好久沒再BBS看這麼長的文章了~ 01/05 00:46
推 hsupaijay:第一段重複的東西一直講orz 01/05 00:48
推 goodnht:推認真魔人~~~~~ 01/05 01:11
推 wayne206:可以加入精華區的吧@@~ 真強人也..... 01/05 01:20
推 cielo1318:嗯,認真大魔人。 01/05 01:23
→ cielo1318:不過寫得還滿有道理的啦~~推 01/05 01:23
推 lotussing:竟然全部看完了...推這篇精闢的論文XD 01/05 01:48
推 lovecafe:這位同學我看你不要畢業了.留下來繼續寫論文造福大家吧XD 01/05 01:58
推 lavastorm:真央靈學院歡迎您來開班授課 01/05 02:30
推 chicobo:好文,順便推戀次挾怨報復XD 01/05 03:51
推 hoop0102:猛!! 01/05 09:21
推 rex0526:我看完了....這篇文章真的分析的不錯 01/05 12:09
推 hugowind:下次來個我論戀露、苺露戀的paper吧! 01/05 12:10
→ hugowind:另外,這篇已經審核通過,可刊登在bleach journal!!(XD) 01/05 12:13
推 tsubasa6405:蝦捲秒了妹婿 01/05 13:01
推 sfparanoia:應該可以提口試了 01/05 13:23
推 fredss:推 01/05 14:14
推 ryochi2001:我看完了╰( ̄▽ ̄)╯ 給您推一下!!! 01/05 14:44
推 AchiU16:您真內行~ 01/05 15:06
推 Edward0925:我很認真的看完了...不推不行... 01/05 18:04
推 haley122:不推不行啦....久保的秘書就是你啦....真強人啊 01/05 18:15
推 strcmp:沒看完+1 ....Orz.. 01/05 18:36
推 hitsukix:看不完 可是推...看漫畫能想那麼多不容易.. 01/05 19:31
推 chrism:呼~看完了,這篇文旁徵博引了這麼多漫畫,不推不行啊 XD 01/05 19:36
推 pkzox:推 01/05 19:42
推 living:精闢見解...推論文.. 01/05 19:44
推 spooky221:學者派的~XD 01/05 20:36
推 lilaccat:93推~ 01/05 21:20
推 firmament:....orz 強者 !! 01/05 22:13
推 Iluhopeless:其實我覺得作者沒想這麼多~.. 01/05 22:24
→ Iluhopeless:不過 好懷念金鏞ONLINE喔.. 想當初 我也是武當的 01/05 22:24
推 hieisss:96推 01/05 22:45
推 angelineking:你太內行了,小弟甘敗下風 01/05 22:58
推 Firespirit:尸魂界論文... 01/05 23:01
推 Lendice:  ̄ ̄ ̄ ̄ ̄ 01/05 23:07
推 kaldea823:爆了!恭喜恭喜啊XD這是第100推~ 01/05 23:09
推 onemouthduo:真正的99推...讓他爆吧11 01/05 23:10
→ onemouthduo:.....我明明再看時候只有98..... 01/05 23:11
推 mhsing:再爆一下XD 01/05 23:37
推 NCmax:我也覺得是論文XDD 太了不起 01/05 23:45
推 s4511981:放過我吧 你可以畢業了= = 01/06 00:17
推 kkoi:推暴.......... 01/06 00:21
推 keeper225:太強拉~ 01/06 00:49
推 inlake:中央四十六室都死光了!! 正等著您呢!! 01/06 01:11
推 purpleplant:為了同樣在趕期末報告的研究生們 必須推你!! 01/06 02:12
推 freesaviour:推啦 真強者 ...... 01/06 02:28
推 iot:真神人也 中央四十六室歡迎你 (問一下這篇寫多久?) 01/06 02:46
推 ringo43443:推金庸 我是靈柩的 好懷念喔 梅子手跟天掌...吧 沒練到 01/06 02:57
推 auk109:野狗打草莓~有去無回 01/06 05:04
推 yyhy:真強者阿!!推!! 01/06 09:31
推 for0713:推好論文+1 01/06 11:29
推 h0304126:尸魂大學研究院博士班特殊畢業論文 01/06 11:37
推 vincent0719:帥耶~~老皮!!!! 大推~~~~~~~~~~~~~~~~~~~~~~~~~~~~~~ 01/06 12:01
推 angang:推...@@b... 01/06 17:41
推 lunaluna:大推 強到不行 01/06 17:54
推 Emithrandir:太遠了~~太遠了!!! 01/06 18:38
推 george1014:我看到笑了出來 推阿!!!!!!!!!! 01/06 18:53
推 niomi:推長篇大論文~分析的很到位 01/06 19:00
推 a12361510:無話可說~無話可說!J大!偶像!!! 01/06 19:57
推 chunhan21:推 心裡一挫賽當然靈壓也就跟著猛掉嘛 ~~~ 01/06 21:21
推 Jabez:XD 生平第一篇爆文...感謝各位支持啦哈哈XD 01/06 22:33
→ wayne206:強者Jabez......... 01/06 22:54
推 jeffdark:強者!! Good!! 01/06 23:53
推 dkramses:你可以去當老師了....不...是教授...... 01/07 00:07
推 lililolo:真猛將......... 01/07 00:11
推 joilgxi2:猛將兄!! 01/07 00:42
推 TKP:一字不漏的看完...太強了原PO 01/07 01:12
→ andrewinntu:我沒按END...不過我pagedown連發.... 01/07 12:37
推 kikuno:深入淺出,淺顯易懂(閱)。恭喜您考上哩! 01/07 13:19
推 SmallLong:看例題就夠了解了!! 01/07 13:48
推 ssmartyr:.............推野狗打草莓 有去無回 01/07 14:42
推 lynnscp:天阿 一定要推的阿 我差點站起來拍手了... 01/07 15:29
推 ilmarepaper:借轉 01/07 21:44
推 TheDarkRoom:請受小弟一拜!! 01/08 02:00
推 a2537a:純推 XD 看不完喇 01/08 04:01
推 chrisdodo:我想推戀次 挾怨報復 01/08 12:38
推 Nakoruru:真是論文 o_o 01/08 17:38
推 leobeel:大推...真精闢 01/09 16:33
推 erilinda:今天總算看完你的論文了...同學恭喜你直升中央四十六室XD 01/10 09:14
推 Treant:分析的很棒耶!! 全看完了 01/10 18:41
推 alonelv:讓我想重看一遍死神了...不過快考試了 01/11 21:33
推 ooky:看完了..寫的很棒...但是同學你忘記放reference了唷... 01/12 02:33
推 WineCheese:我笑了XDDD 01/13 23:44
推 markkkkkkkk:我不推還是人嗎? 01/16 04:30
推 GuidingStar:太用心了,不推不行 01/16 14:07
推 yungyui:其實您是作者派來解眾惑的吧? 01/18 20:50
推 sibylworld:恭喜.恭喜,山老頭的教授聘書預定明天寄達XD 01/21 00:06
噓 mood39:不過是個動畫..看了心情好就好 弄成這樣幹麻... 03/03 14:22
推 Makomoon:樓上心情不好可以不要看啊=3=y-~*幹嘛跟自己過不去 10/20 20:13
推 fechyijy:樓樓上= =" 強者啊~ 還帶有趣味:D 10/21 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