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Cadina (Cadina)》之銘言: : 純粹是有感而發啦.... : 比起現在不是秒殺人就是被秒殺,以前較豐富的劇情就好看的多 : 死神再這樣畫下去我很擔心會不會步上通靈王的後塵... : 想當初我也是很迷通靈王,直到了後來人無限復活,強度亂跳以後才發現變質了 : 今天我被你秒殺...明天我復活後靈力大增,再來秒殺你...無限迴圈 : 我當初看到23集以後才看不下去了 : 現在的死神好像出到20集了嘛..秒殺也越來越多 : 無意唱衰死神,但後來不想看到籃染公主還是一護召開魔界統一戰等結局 : 希望作者能畫的跟以前一樣有深度的劇情,而不是每個人都開華麗的卍解打來打去 我覺得通靈王跟鬼眼狂刀除了這些循環以外 讓我比較無法接受的是那種 大絕放出來,絕招的字體超大,然後主角pose很帥,敵人暴血飛出去 跟本就不知道這招到底是什麼刁阿 囧" 一格大絕只有名子沒有動作,字寫那麼大想混搞也不是這樣的吧 七龍珠雖然也是這種循環..不過他那種互毆的快感有表現出來 至少讓大家看的很爽..0_Q 而且死神不只是打鬥阿 還要看他的劇情XD 我一開始還以為久保大要走的是像那什麼魔法律刁的那種路線= = 惡靈出現->事件啟動->主角出現->DUEL!->發便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224.184
juyaan:無無明亦無... 01/05 14:51
torlasta:原PO說的很像港漫 0.0 01/05 15:01
allen65535:可是我覺得這種反而比較好,戰鬥中誰跟你解釋招這是怎樣 01/05 16:34
allen65535: 這招 01/05 16:36
DeathZero:回樓上,東仙 XD 01/05 17:19
kimari:ro:回樓上,藍染 XD 01/05 18:53
kimari:ro:回樓上,GF XD 01/05 18:54
Jabez:現在是習慣連ID一起推齊嗎哈哈XD 01/05 19:29
chelong666:原PO說的是聖鬥士嗎 01/05 20:17
Lendice:o:回樓上,白哉 XD 01/05 21:02
lovebean:七龍珠還是比較適合看連載...會覺得很緊湊... 01/05 22:07
lovebean:單行本一本接一本看只會覺得一直高來高去的很煩... XD 01/05 22:08
zweisteine:]樓上,碎蜂 XD 01/06 00:33
evaksw:看蒼天之拳吧,高來高去還是主角最高XD 01/07 00:02
phoenix1061:推一樓 無無明亦無真的是太囧了 話說當時我看寶島.. 01/07 02:16
phoenix1061:然後就看到兩張大大的白頁... 01/07 02:18
fallengunman:無無明亦無第一次看到還蠻震撼的,想說還有這種表現 01/08 00:09
fallengunman:手法。但是看到後來每次都發白頁就...... 01/08 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