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yaan:無無明亦無... 01/05 14:51
推 torlasta:原PO說的很像港漫 0.0 01/05 15:01
→ allen65535:可是我覺得這種反而比較好,戰鬥中誰跟你解釋招這是怎樣 01/05 16:34
→ allen65535: 這招 01/05 16:36
→ DeathZero:回樓上,東仙 XD 01/05 17:19
推 kimari:ro:回樓上,藍染 XD 01/05 18:53
→ kimari:ro:回樓上,GF XD 01/05 18:54
推 Jabez:現在是習慣連ID一起推齊嗎哈哈XD 01/05 19:29
→ chelong666:原PO說的是聖鬥士嗎 01/05 20:17
推 Lendice:o:回樓上,白哉 XD 01/05 21:02
推 lovebean:七龍珠還是比較適合看連載...會覺得很緊湊... 01/05 22:07
→ lovebean:單行本一本接一本看只會覺得一直高來高去的很煩... XD 01/05 22:08
推 zweisteine:]樓上,碎蜂 XD 01/06 00:33
推 evaksw:看蒼天之拳吧,高來高去還是主角最高XD 01/07 00:02
推 phoenix1061:推一樓 無無明亦無真的是太囧了 話說當時我看寶島.. 01/07 02:16
→ phoenix1061:然後就看到兩張大大的白頁... 01/07 02:18
→ fallengunman:無無明亦無第一次看到還蠻震撼的,想說還有這種表現 01/08 00:09
→ fallengunman:手法。但是看到後來每次都發白頁就...... 01/08 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