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在跟同學聊的時候 發現他還沒看到回人界 (因為他跟動畫進度 他才看到LL跑掉那裏) 於是就給他看了我覺得最好笑的四話 179~182 屍魂界結束的幕間 低調... 0rz.net/3811F 既然已經上傳了..就分享一下給大家回顧... 嗯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在下一樣 對於這種緊張之後的輕鬆劇情特別有好感的 或是可以聊聊最喜歡的搞笑場面 -- 其實這篇文章並不是真的想討論= =".... 畢竟期末了.... -- 黑色啊...是最吸引人的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85.21.92
govern:低調推~~~ 01/09 21:27
imuniverse:低調推~ 01/09 21:31
iamapigtoo:低調推... 01/09 22:26
erilinda:低調推~ 01/09 23:08
senzai:低調推 :D 01/10 00:13
ClKallen:低調推 01/10 02:44
cherie7:謝謝推 01/10 09:35
sunbiba:感謝推 01/10 12:15
pinnn:肝溫推 01/10 12:41
Lancastre:值得回味~~感恩一推.. 01/10 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