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layJan (咪)
看板BLEACH
標題就可片段回顧
時間Mon Jan 9 21:08:27 2006
今天在跟同學聊的時候
發現他還沒看到回人界
(因為他跟動畫進度 他才看到LL跑掉那裏)
於是就給他看了我覺得最好笑的四話
179~182 屍魂界結束的幕間
低調... 0rz.net/3811F 既然已經上傳了..就分享一下給大家回顧...
嗯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在下一樣
對於這種緊張之後的輕鬆劇情特別有好感的
或是可以聊聊最喜歡的搞笑場面
--
其實這篇文章並不是真的想討論= ="....
畢竟期末了....
--
黑色啊...是最吸引人的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85.21.92
→ govern:低調推~~~ 01/09 21:27
→ imuniverse:低調推~ 01/09 21:31
→ iamapigtoo:低調推... 01/09 22:26
→ erilinda:低調推~ 01/09 23:08
→ senzai:低調推 :D 01/10 00:13
→ ClKallen:低調推 01/10 02:44
→ cherie7:謝謝推 01/10 09:35
→ sunbiba:感謝推 01/10 12:15
→ pinnn:肝溫推 01/10 12:41
→ Lancastre:值得回味~~感恩一推.. 01/10 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