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哼咳....先來貼個揭示版... http://anime.2ch.net/test/read.cgi/anichara/1136799980 今天與日番谷冬獅郎大人對戰的是 AIR的柳也!!!! Keroro軍曹的Keroro!!! 至於開票結果.... (心臟強的請按下一頁OTL) -- .......囧rz -- 留言版第280篇... -- 1位 110票 Keroro軍曹 2位 86 票 柳也 3位 84 票 日番谷冬獅郎 大家都將我們的小獅郎遺忘了嗎Q_Q? 人家不依這個結果啦!!! (哭著跑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103.25
DEVILNEKO:我去投票的時候看到其他人投票的情形 已經看開了orz 01/09 22:22
PlayJan:輸給一隻青蛙的小正太....囧 繼續吃便當... 01/09 22:53
lwecloud:其實...不意外啦...對上綠青蛙...只能說運氣不好= =" 01/09 23:09
gacktspirit:冬獅郎好心酸…推樓上。> <"" 01/09 23:25
lolix:不愧是便當美少年...... 01/09 23:37
oberon48:運氣不好 對上keroro 如果是Kururu還有機會說.... 01/10 00:24
zoro1022:小白果然是便當王 01/10 00:41
torlasta:樓上的是把戀次放到那裡去了啦 (╯‵□′)╯︵ ┴─┴ 01/10 00:44
tonyselina:樓上誤會了 戀次是初代便當王 小白是繼承者二代目 01/10 00:54
DeathZero:隊長吃的便當比較高級, 而且一個抵兩個 XD 01/10 01:16
torlasta:數大便是美 XD (期末考唸書唸到起笑) 01/10 01:19
EPchu07:輸給青蛙orz正太隊長情何以堪...... 01/10 19:41
tenchai:請問keroro跟tamama誰比較受歡迎啊? 純好奇.... 01/11 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