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EVILNEKO:我去投票的時候看到其他人投票的情形 已經看開了orz 01/09 22:22
推 PlayJan:輸給一隻青蛙的小正太....囧 繼續吃便當... 01/09 22:53
推 lwecloud:其實...不意外啦...對上綠青蛙...只能說運氣不好= =" 01/09 23:09
推 gacktspirit:冬獅郎好心酸…推樓上。> <"" 01/09 23:25
推 lolix:不愧是便當美少年...... 01/09 23:37
推 oberon48:運氣不好 對上keroro 如果是Kururu還有機會說.... 01/10 00:24
推 zoro1022:小白果然是便當王 01/10 00:41
推 torlasta:樓上的是把戀次放到那裡去了啦 (╯‵□′)╯︵ ┴─┴ 01/10 00:44
推 tonyselina:樓上誤會了 戀次是初代便當王 小白是繼承者二代目 01/10 00:54
推 DeathZero:隊長吃的便當比較高級, 而且一個抵兩個 XD 01/10 01:16
推 torlasta:數大便是美 XD (期末考唸書唸到起笑) 01/10 01:19
推 EPchu07:輸給青蛙orz正太隊長情何以堪...... 01/10 19:41
推 tenchai:請問keroro跟tamama誰比較受歡迎啊? 純好奇.... 01/11 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