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就是一護對白哉的時候 一護把衝向他的櫻花全部彈回~ 然後冒出的背景插曲~ 有人知道這首插曲嗎~~ 好想要喔...超好聽的說~ 一開始是一連串的絕叫~ 然後英文歌詞的!!! -- http://www.wretch.cc/user/nekki09 再宅也不過如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154.113
konois:原OST的number one 死神大部份戰鬥音樂都是這首 01/12 20:06
nekki09:3Q3Q~真好聽 01/14 16:07
calmsea31:那請問一下那首很感傷的音樂是哪一首@@ 我弄丟了><" 01/14 23:04
calmsea31:我還用在我的網誌上 但是我自己的電腦卻找不到= = 01/14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