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記得19集應該是出了吧 請問他是從第幾回到第幾回啊 謝謝喔 -- 黑人走啊走... ~( ̄▽ ̄)~(_△_)~( ̄▽ ̄)~(_△_)~( ̄▽ ̄)~~( ̄▽ ̄)~ 可樂 http://www.wretch.cc/album/CANNA ~( ̄▽ ̄)~(_△_)~( ̄▽ ̄)~(_△_)~( ̄▽ ̄)~~( ̄▽ ̄)~ 肉球滾啊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80.43
Wanlinen:159~168 01/17 22:11
calmsea31:日文漫畫是到19集還是20呀@@? 01/18 01:12
Wanlinen:日本目前出到20 台灣19 01/18 03:36
sai777g:日本才出到20喔 那日本的動畫漫畫速度等於一樣了啊 01/18 10:26
cola0920:謝謝喔 01/18 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