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JJLi ()》之銘言: : 喔喔喔喔~~~~~~自創劇情耶~~~~~ : 不過也許只是久保大後面必然會出現的劇情也說不一定吧…… : 說真的漫畫目前真的完全讓假面消失了…(冏) : 說到假面… : 這是平子嗎!? ^^^^ 不是平子吧= =a 是的話我真的就不看了...真噁心... 漫畫畫成那樣動畫變這樣??? : 我論平子的妹妹等三人絕非反派之可能…(= =) ^^^^^^^^^^ 真是他妹的話還真該高呼"基因突變萬歲"啊= =+ : 我好像被這個新角色萌到了…不希望她死呀~~~~>///< : ED好陽光,好正派哪~~XDDDD : ====== : 話說這三個角色都有各自的小動物形態是怎麼回事…= =+ 那三隻布娃娃是那三個人喔? 不太像耶... 不過板上有沒有人把64的ed剪下來啊? 想收下來說= =+ 正妹一枚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85.77
lwecloud:5605篇= = 01/19 20:10
mlconx:我是想要整段的ED啦~就是有畫面的= =+ 01/19 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