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agamiiori:沒有...因為後面那句才是對的 01/25 23:42
推 snowgod:能不能去東立網站抗議一下翻譯太差阿? 01/25 23:51
推 lankbeend:根本就是東立逼我們看連載的... 01/26 00:13
推 smiercch:樓上這樣牽拖會不會太誇張了? 01/26 00:24
推 nori:這句會不會翻的太誇張 01/26 00:35
推 lankbeend:哈 有點誇張倒是真的 01/26 00:45
推 seahorn:難怪這句我怎麼看都看不懂 01/26 01:56
推 bottle921:我覺得不誇張啊,雖然我也有買單行本,但是如果東立不改 01/26 10:02
→ bottle921:變這種價格高品質差的情形,那麼我們何必去買呢? 01/26 10:04
推 starmiau:感覺去留言也沒有官方人員要受理‵^′╬ 01/26 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