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話說有時候看連載的討論就有這種感覺 很多人說補洞的.可能真的不知道漫畫的流程 作者也不是等連載刊出後.再上網看了批踢踢或是其他地方的反應.才決定下一話的內容. 而是早就跟編輯討論好的結果.積稿也早就畫好了 (某腹煎除外.他是交草稿) 換言之.根本就不是所謂補洞.只是看連載不看單行本造成的錯覺 一話內說不完的東西.拿到下一話說.也是很合理的事情..起碼也要弔弔讀者胃口.讓人有 想看下一話的欲望 所謂的補洞.是已經造成很大問題時.才來亡羊補牢的行為.實在不能茍同部分版友用在 連載時的批評 至於BUG.不能說沒有.但是也不能說全部在[現在]看來不合理的都是BUG.要知道.有種東西 叫做伏筆.如果解釋的合理.就不是補洞.也不是BUG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9.58.160
megalord:我只有一個問題...感情你很熟悉日本漫畫的製作流程囉 01/26 18:17
DeathZero:亂入一下, 話說海賊王第17集單行本有交代 01/26 19:53
DeathZero:尾田老師的工作情形, 所以 w板友說的是有符合的 01/26 19:53
DeathZero:這一週要出的稿, 在一個月前可能就已經送出了 01/26 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