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真是奇怪 強弱問題有什麼好爭論的 戰鬥的勝負是國小數學在比大小嗎? 如果真是這樣 世界上所有比賽都不用比了 投手就比誰球速快 拳擊就比誰拳力強 高球就比誰發球遠 有規則限制的運動比賽用這個標準來看都顯的荒謬了 何況是沒有規則 沒有限制的生死決鬥 死神除了打鬥 還有許多吸引人的地方 如果這陣子的打鬥讓你看不下去 可以轉為欣賞其他部份 是讓自己比較不會忿忿不平的方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15.98
APTON:同感 01/26 15:00
hcl012:就算轉看其他部分,問題依然不會消失... 01/26 16:30
skywingmac:我覺得表達手法的問題在週刊連載作者上幾乎是通病 01/26 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