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都習慣性的直接連按兩次右鍵進板 忽然看到紅紅的頭跟眼罩(為什麼我會把眼鏡看成是眼罩orz) 那一瞬間................. .............蜘蛛人!!!!!!(眼花) 疑...什麼時候多了蜘蛛人板 害我出去再進來..... 原來是東鄉...... = =a 怎麼紅紅的 天阿!! 我怎麼看成蜘蛛人了 orz -- 超越悠久的時間 一千年夜晚的忍受 令人懷念的永遠故鄉 當天空之門打開時 那就是...新冒險的開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235.141
blaster01:東"仙"吧 01/27 22:29
statistics:sorry 記錯了 01/27 22:32
kaldea823:話說最近進版都好規矩只打著「死神」,還滿懷念之前 01/27 22:32
kaldea823:都會有跟劇情相關的句子或KUSO之類的說... 01/27 22:32
statistics:打的時候 滿腦子都充滿了迷糊大王 orz 01/27 22:32
yabeorz:借問一下這版在投啥票啊 01/27 22:33
statistics:東鄉.... 哈哈哈 ...哈哈 (居然想到迷糊裡的東鄉) 01/27 22:33
Onfina:那個投票是之前PTT爆炸之後的BUG bb 01/28 01:04
DeathZero:啊咧... 最近沒啥腦子想標題的說 ^^a 它也放假了 01/28 01:25
yasushou:看成蜘蛛人+1..... 01/28 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