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laster01:東"仙"吧 01/27 22:29
推 statistics:sorry 記錯了 01/27 22:32
推 kaldea823:話說最近進版都好規矩只打著「死神」,還滿懷念之前 01/27 22:32
→ kaldea823:都會有跟劇情相關的句子或KUSO之類的說... 01/27 22:32
→ statistics:打的時候 滿腦子都充滿了迷糊大王 orz 01/27 22:32
→ yabeorz:借問一下這版在投啥票啊 01/27 22:33
→ statistics:東鄉.... 哈哈哈 ...哈哈 (居然想到迷糊裡的東鄉) 01/27 22:33
→ Onfina:那個投票是之前PTT爆炸之後的BUG bb 01/28 01:04
→ DeathZero:啊咧... 最近沒啥腦子想標題的說 ^^a 它也放假了 01/28 01:25
推 yasushou:看成蜘蛛人+1..... 01/28 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