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嗯嗯......好像都沒有人發上來......那就...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d66312001&b=2&f=1138508655.jpg&p=13 真抱歉,不會縮網址OTZ 話說,原來小白、浮竹和春水叔都出過寫真集啊XD 小白的還要再版咧XDDD哪裡有得買啊? 其實還順帶注意到了山爺的「廢案」、白哉的「製作困難」和藍染、銀的「中止」XD 這樣好嗎?女性死神協會的各位,在藍染出逃的情況下還想做周邊商品啊X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7.37.142
seahorn:感謝~~(我是首推嗎?) 01/29 12:35
mistKM:推一下,尸魂界還真熱鬧阿^^a 01/29 13:02
lwecloud:推 圖好小~看不清楚Q_Q 01/29 13:18
Zawar379:幹麻不給抓圖阿 說圖的作者來源也都不是你 01/29 15:31
aqns13:樓上說的固然沒錯 但你要圖的姿態可以軟一點... 01/29 16:41
aqns13:畢竟是人家花時間找到這些圖 01/29 16:42
d66312001:是,因為是連其他兩個相簿一起設定的,一時之間沒考慮那 01/29 18:10
d66312001:麼多,很謝謝你的提醒 01/29 18:12
d66312001:f=o1138529905&p=13 順道把圖改大,造成各位困擾真抱歉 01/29 18:26
HellLex:感謝大大分享^^幫縮 http://0rz.net/f9102 01/29 19:33
wsp01:感謝分享喔^^ 01/29 20:53
franceschen:感恩推^^ 01/29 22:42
lengko:感謝推 01/29 22:56
lazybonesla:4樓在兇什麼?????? 01/29 23:45
haggis:感謝推 01/30 00:33
lunaluna:謝謝分享 01/30 00:58
lenyrene:感謝分享~總算看到了!^^ 01/30 09:25
gacktspirit:感謝您~ 01/30 13:40
ozakiman:原來傳令機是這樣來的 01/30 19:36
jansy:為什麼我還是覺得字好小:~~ and,我也想買小白的寫真... 01/31 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