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戀次 http://album.blog.webs-tv.net/show.php?a=oaish&f=501761&i=15141507&p=0 因為是舊曆新年,所以很想讓他穿穿中國服 ^ ^ 圖本身是沒有任何腐味的XD 不過放圖的部落格其他地方很危險,請不要亂逛喔*逃* 那, 祝大家新年快樂^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34.244
kaldea823:好棒!是好圖~ 01/29 20:41
shigeaki:謝謝~>/////< 01/29 20:50
eastfox:好漂亮 >///< 01/29 21:18
Wanlinen:好圖推!!!戀次好帥>/////< 01/29 22:17
noahxran:線條好漂亮=///= 01/29 22:21
haggis:推~好有感覺! 01/30 00:36
chicobo:畫的真好,推! 01/30 05:54
golan:強者啊@@ 01/30 15:52
lian4302:戀次好帥~~~>/////<是辮子啊~~ˇ 01/30 21:45
darkUriel:戀次的線條真是超乎想像的"完美"!!! >//////////////< 02/01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