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aldea823:好棒!是好圖~ 01/29 20:41
→ shigeaki:謝謝~>/////< 01/29 20:50
推 eastfox:好漂亮 >///< 01/29 21:18
推 Wanlinen:好圖推!!!戀次好帥>/////< 01/29 22:17
推 noahxran:線條好漂亮=///= 01/29 22:21
推 haggis:推~好有感覺! 01/30 00:36
推 chicobo:畫的真好,推! 01/30 05:54
推 golan:強者啊@@ 01/30 15:52
推 lian4302:戀次好帥~~~>/////<是辮子啊~~ˇ 01/30 21:45
推 darkUriel:戀次的線條真是超乎想像的"完美"!!! >//////////////< 02/01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