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抱歉,自從TOP垮了以後就沒看過死神了 ....唔...應該是吧?還是寶島? 抱歉人老了有點搞不清狀況 <(-_-) 之前偶爾有翻到死神的單行本...所以搞不清楚狀況 只看到救下露西亞,一護vs白哉 那邊 想請問,死神快結束了嗎? --- 在等著要買全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25.13
BadNanEpi:有新劇情...所以短時間內不會結束吧.... 02/03 06:25
newmmmm:TOP有連載死神= =?........ 02/03 08:23
blueflier:黑腕死神 02/03 08:48
oswiecim:top垮了嗎...啥時候的事阿 02/03 10:07
wayneshih:這是坐時光機來的? 02/03 11:28
mooncake:他坐的時光機叫JOJO熱情啊 02/03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