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monkeydrufy (Nothing直笛Love)》之銘言: : Ⅹ┼▏▄Ⅰ▆Ⅰ▆Ⅰ↖├/┤∣┤∣Ⅸ●◤▇Ⅰ●▏◤▇┼▏█○ⅩⅠ↘┤▆┼▏▉┼ : ▏▅Ⅰ●┼▏▅→▏Ⅰ●Ⅰ↘┤▆Ⅰ●┼▏▁Ⅰ∥┤▇┼▏▉○ⅩⅠ█┼▏▅┼▏→┤ : ▇┼▏↙◤∣┤▇┼▏↙◤∣┤↘├→├∣┤▆┼▏▄Ⅰ▆┼▏◤ : (很清楚吧 這應該是最簡單的穿界門orz) : 因為低調嘛 就稍稍低調一下嚕.... : 死神目前所有OP和ED"影片"喔 雖然本來就不多啦 但應該會繼續滴更新喔^^ : OP請見諒 因為真的是超讚的資源 : 不止死神 幾乎所有大大想的出的動畫都有 : 當看到老動畫片頭開撥的那瞬間 真是差點落淚阿.... : 可惜下載連結稍慢一點 大大點了後要耐心等阿 不然就過幾天再試試 : 在下載了好幾首嚕^^ : 繼續挖寶ing.... 看了目前為止的幾個OP... 還是覺得OP1的畫面跟音樂搭配最好 那個速度 節奏跟分鏡看幾次都不會膩 可惜是日文...那個RAP實在很難練 0rz ... 有興趣的可以去載下來看看... 0rz.net/6413V 多試幾次才打得開 不過私心覺得最好聽的是目前的一輪之花啦...XD 可惜畫面沒配好 囧... 0rz.net/e412d -- 就是暖場王 暖場王就是 o@@@@ 暖場功率100萬匹自毀境界 ( ) ●  哼!吃我一腳 一開口就起來 ) ( _ ∣// 都不用穿外套 一點都不冷這樣 ) ( / ╲/ 然後說話都不是反話 ( ) 暖場?找準沒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85.21.92
lwecloud:我喜歡op2^^" 02/03 20:01
lwecloud:雖然OP2內容唬爛很大XD 02/03 20:02
gacktspirit:喜歡OP2+1 看到小白讓我差點沒尖叫 XD 02/03 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