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aybaby:打從一開始不就是這樣了嗎? 02/03 21:30
推 pckfman:有這回事 !!! 02/03 21:36
推 lazybonesla:這算lag嗎?XD 02/03 21:41
推 kaldea823:原作的話是一開始就喜歡一護了啊~ 02/03 21:42
→ pstsubasa:這是lag 02/03 21:46
推 Provance:一開始就是這樣了唷 02/03 21:53
推 pckfman:還是最近才透露??? 又莫非是我淺意識不想承認罷了.... 02/03 21:52
推 judogirl:一開是就是了,這是官方設定啊XD 02/03 21:56
→ judogirl: ↑始。錯字XD 02/03 21:56
→ gacktspirit:第一集就這麼說了吧…嗯。可我是一露派的。 02/03 22:02
→ hung227:織姬不喜歡一護!? 莫非是茶渡暗戀一護~.~ 02/04 00:29
推 jansy:從頭lag到現在,真是不容易XDDD 我也心疼,但我也是一露派的 02/04 00:31
推 zealeliot:一露派+1 織雨派+1 02/04 00:51
推 fatpig12345:蝦米 就算人少我也要說 我是詩識派的>_<.... 02/04 08:43
→ fatpig12345:一織派?_?.......大乳氣弱正義娘........ 02/04 08:44
推 cola0920:我要助陣 我是一露派~~~至於織姬...就給他的變態同學吧 02/04 11:22
推 rockk:大哥你太遲鈍了... 02/04 12:53
推 asuralee:沙鍋大的LAG啊 02/04 18:04
推 pckfman:那一護勒 他有喜歡朽木嗎 感覺是非常感謝而已... 02/04 21:17
→ pckfman:不然織姬實在真的是沒望了.... 02/04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