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這幾集的讀後心得,都有此感想,加上這集織姬觀看一護的表情又更有此感 而且似乎是女有情郎無意的感覺 真是苦了我的織姬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92.233
jaybaby:打從一開始不就是這樣了嗎? 02/03 21:30
pckfman:有這回事 !!! 02/03 21:36
lazybonesla:這算lag嗎?XD 02/03 21:41
kaldea823:原作的話是一開始就喜歡一護了啊~ 02/03 21:42
pstsubasa:這是lag 02/03 21:46
Provance:一開始就是這樣了唷 02/03 21:53
pckfman:還是最近才透露??? 又莫非是我淺意識不想承認罷了.... 02/03 21:52
judogirl:一開是就是了,這是官方設定啊XD 02/03 21:56
judogirl: ↑始。錯字XD 02/03 21:56
gacktspirit:第一集就這麼說了吧…嗯。可我是一露派的。 02/03 22:02
hung227:織姬不喜歡一護!? 莫非是茶渡暗戀一護~.~ 02/04 00:29
jansy:從頭lag到現在,真是不容易XDDD 我也心疼,但我也是一露派的 02/04 00:31
zealeliot:一露派+1 織雨派+1 02/04 00:51
fatpig12345:蝦米 就算人少我也要說 我是詩識派的>_<.... 02/04 08:43
fatpig12345:一織派?_?.......大乳氣弱正義娘........ 02/04 08:44
cola0920:我要助陣 我是一露派~~~至於織姬...就給他的變態同學吧 02/04 11:22
rockk:大哥你太遲鈍了... 02/04 12:53
asuralee:沙鍋大的LAG啊 02/04 18:04
pckfman:那一護勒 他有喜歡朽木嗎 感覺是非常感謝而已... 02/04 21:17
pckfman:不然織姬實在真的是沒望了.... 02/04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