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kaldea823:第一篇真是太有趣啦XD開啟速度滿快的~ 02/03 22:21
推 canforgetyou:XDD 太棒啦!可以借轉黑特嗎? 02/03 22:25
推 libia:第一篇太讚了啦~ 02/03 22:25
推 sprigga:為什麼會那麼好笑阿阿阿阿阿阿 02/03 22:26
推 gacktspirit:看到第一個畫面就笑了出來XD開得蠻快的。 02/03 22:26
推 hicat:在屍魂界中呼喊去死~~~ 02/03 22:28
推 lankbeend:好讚= =..不推不是人阿 可惜我不是團員阿...XDD 02/03 22:30
推 DeathZero:淚推 T~T 02/03 22:30
推 daidai1214:為了下集推一下 XD 02/03 22:39
推 magicdragon:推推 02/03 22:40
推 angusvenus:太贊了!!! 02/03 22:41
推 waoph:推一下!! 02/03 22:51
推 hsupaijay:XDDDDD 網頁開很快~ 02/03 22:51
推 wuzl:推:) 02/03 22:52
推 ymparty:推阿XD 02/03 22:52
推 yamitsuki:大推~~快爆快爆吧 02/03 22:59
推 juyaan:太讚啦XDDDDDD 02/03 23:01
推 stupidboy66:不行 一定要推阿阿阿阿阿阿阿~~~~~~~~~~~~ 02/03 23:02
推 locust0923:推爆他 02/03 23:04
推 fridayjason:XDDD 好棒喔 02/03 23:05
推 schmidterich:開的速度很快阿XD 02/03 23:05
推 tsucci:XDDDDDDDD太有趣啦 02/03 23:06
推 tacoyan:推...有笑到^^ 02/03 23:07
推 mykaede:好重的怨念呀XDDDDD 02/03 23:08
推 schmidterich:為了下集...然推爆他!! 02/03 23:08
推 wsf:XD 速度還不賴 02/03 23:11
推 kamisun:打開速度30秒 33600moden 02/03 23:12
推 QQnono:推推推 02/03 23:12
推 schmidterich:慢慢的推...要輕輕的不能太急喔!不然會"碰"一聲很吵 02/03 23:12
推 SaintDragon:哈哈哈...好笑耶!!!速度也不賴... 02/03 23:14
推 schmidterich:明明就是HOT阿...請有開門的要關好門喔XD 02/03 23:15
推 megalord:雖然前面很好笑但是後面有蛋蛋的哀傷... 02/03 23:16
推 schmidterich:劇情要有起承轉折才好看阿(笑)要關門喔! 02/03 23:17
推 schmidterich:白哉根本不需要等第二春阿><我們很願意>/////< 02/03 23:20
推 a12361510:厚顏無恥自推,schmidterich桑,您真是太厲害了 02/03 23:22
推 ilaw:淚推~~~~去死去死團 02/03 23:24
推 schmidterich:我很久沒試過這樣推了XD大大想劇情的功力才神阿(笑) 02/03 23:24
推 dailypan:推推推,這好笑 02/03 23:27
推 schmidterich:我原本以為沒有人會注意到推文的...雖然我很喜歡看 02/03 23:28
推 schmidterich:常常會走進來看看出去忘記推好門的說...推好他... 02/03 23:31
推 keeper225:淚推~ 02/03 23:32
推 schmidterich:身為團員...我們要盡一份心力阿!!走之前要關門喔 02/03 23:34
推 apotoxin70:推 02/03 23:36
推 schmidterich:越到晚上到店裡的人越多耶~ 02/03 23:37
推 dailypan:再推 02/03 23:38
推 schmidterich:店裡的留言要多充實~(我留的也沒多充實囧) 02/03 23:39
推 schmidterich:人便少了...大家都回家睡覺了,我也快睡了... 02/03 23:42
推 a12361510:那麼~晚安吧~青年人的肌膚是很重要的喔 02/03 23:47
推 schmidterich:還早咧...起碼我要推到50!! 02/03 23:48
推 schmidterich:推文之間的間隔時間真難抓... 02/03 23:50
推 xaositects:XD (順便推Opera Community...:P) 02/03 23:50
推 schmidterich:50樓.剛剛才發現有"蛋蛋"的哀傷?megalord錯字了吧XD 02/03 23:52
推 Argenteuil:哈哈哈 我另外要推 差距(一露同居十題) ^///^ 02/03 23:55
推 schmidterich:Opera這個空間是去哪申請的阿? 02/03 23:55
推 schmidterich:快要到2/4了...我明天要去CWT... 02/04 00:01
推 gusin:好好笑喔 02/04 00:05
推 schmidterich:真希望不要下雨(好像不太可能)我討厭黏黏的 02/04 00:05
推 shefans:給我爆吧~~~ 02/04 00:07
推 juyaan:推文內藏閃光 = =" 02/04 00:09
推 schmidterich:喔...那個阿XD...所謂的推文達人就是我拉←自大(毆) 02/04 00:11
推 dsukcyk:讚!超好笑!一定要推! 02/04 00:12
推 otakiller:推文有閃光啊! 可魯快來救我~~ 02/04 00:15
推 schmidterich:一露10題看起來很棒=ˇ=...誰來幫我推到70... 02/04 00:15
推 schmidterich:62樓到了...時間也不早了(泣) 02/04 00:17
推 a12361510:schmidterich桑別勉強~真的今晚爆了~那不就要貼下集? 02/04 00:20
推 DeathZero:真有必要的話, 板主可以連推 XD XD XD 02/04 00:33
推 schmidterich:那.明天我去玩CWT在推爆他,版眾在那之前推爆我不介意 02/04 00:36
推 jansy:好好笑~~快點爆吧!!!!! 02/04 00:43
→ a12361510:幸好下集已做好,不然得學富奸「開天窗」或「休刊」T0T 02/04 00:43
推 shenqyeh:好好笑喔XDDD下集快點出來吧~~ 02/04 00:51
推 anuse:爆吧!!XDDDDDD 超好笑冏~~ 02/04 00:53
推 wenirror:集氣~ 02/04 01:02
推 minigirl0412:快爆! 02/04 01:21
推 Blitz:推暴他!! 02/04 01:36
推 minshing:大推!! 02/04 01:37
推 HadesSide:快推爆!!! 好讚!! XD 02/04 01:38
推 vm6:努力爆~ 02/04 01:46
推 vitet:爆吧~~~~~ 02/04 01:47
推 zend:推推推~~ 02/04 01:50
推 kenshinjay:口胡 給我暴吧 02/04 01:56
推 janfat:推爆吧 02/04 02:05
推 inlo:哈哈這個笑很大XDD第一篇出現好多去死XDDDD大推 02/04 02:09
推 aqns13:爆吧爆吧 推旁邊"請支持正版"的小字 XD 02/04 02:10
推 nawussica:真不錯阿~ 02/04 02:12
推 smallwolf:推爆推爆! 02/04 02:12
推 nawussica:給他爆吧~ 02/04 02:14
推 nawussica:爆吧 02/04 02:20
推 sTuSon:爆 02/04 02:23
推 kc52660:XDDD 02/04 02:23
推 desw:超好笑的啦 XDDDD 02/04 02:26
推 faith0121:快爆吧 我要看下集XDDDDD 02/04 02:26
推 nawussica:爆啦= = 02/04 02:29
推 thx1024:感恩阿^^ 02/04 02:38
推 godgo:幫推...我第90個 02/04 02:47
推 Rubilacxe:明明我推完就92了 樓上算錯? 02/04 03:07
推 chris:12秒讀完,93。 02/04 03:45
推 nawussica:爆吧 02/04 04:34
推 gingeryou:好..太好笑了(滾) 02/04 04:49
推 nmrfarm:96 02/04 05:01
推 ywfgenius:爆吧!! 10多秒吧 02/04 05:02
推 fansvivan:差一點點 加一份心力XD 02/04 05:28
推 nightcatman:爆吧 02/04 05:31
推 nightcatman:爆了 賀!! 02/04 05:33
推 chicobo:太讚了,大推啊!開啟速度非常快,等都不用等 02/04 06:55
推 judogirl:喵的改的真順!推啊! 02/04 08:07
推 ePaper:XDDDD 02/04 08:49
推 chrism:推推推!然後開很快 ^^ 02/04 08:50
推 hirde:15秒全開 感謝~ 02/04 10:07
推 lkjmn:推XD 02/04 10:09
推 schmidterich:爆拉...不需要我了囧 02/04 10:43
推 aboxxx:已經暴了 真快@@ 02/04 11:34
推 aerover:推推推~~讚阿 02/04 11:35
推 thelichyao:推阿 02/04 11:42
推 purpleplant:爆了繼續推~~ 02/04 11:47
推 visiongp:速度很快....繼續暴吧혠 02/04 12:19
推 fizben:推啊! 02/04 13:13
推 akakbest:推阿 02/04 16:24
推 yyhy:速度很快 推! 02/04 16:32
推 malaimo:推 02/04 17:30
推 noahxran:....XD 02/04 18:51
推 takarashi:正點阿 02/04 19:53
推 WineCheese:XDXDDD很快 02/04 20:19
推 epxvice:真是太神啦 02/04 21:52
推 kimko:正點!!!! 02/05 00:12
推 ANDEND:推爆不差我這篇哪XD 02/05 02:44
推 inojungo:太讚了!!!一護你加油~ 02/05 17:31
推 dinokong:推~狂笑啊XDDDD 02/05 21:12
推 ethanhu:超好笑...鴨大爆強~~ 02/06 04:13
推 eniac:爆了還是要推XDD 02/06 12:56
推 hugowind:這不推不行阿 02/06 14:10
推 FirstAngel:超好笑的XD 02/09 07:17
推 tlgp6:.....XDXDXD 02/11 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