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親愛得各位~某鴨不道德惡搞改圖又來囉 以下的故事,乃是好人一護,受虐去死去死團的悲慘實錄, http://my.opera.com/a12361510/blog/show.dml/130361 去死團的惡行 http://my.opera.com/a12361510/homes/albums/33640/A006.jpg
這是新空間測試,如果能在推文中說明打開速度感激不盡 情人節的怨念:去死去死團下捲預告: 一護轉換了新追求對象?人生第一次相親?去死團員群體阻止一護的戀情? 另外(下捲)的開啟條件,是看此文何時被推爆~ 一天被推爆~明天就放下集~2天推爆~隔2天放下集~就是這樣~ 在這令人憤怒的甜蜜季節,讓我們一起詛咒笨蛋情侶去死去死吧~ 怕被詛咒的情侶,推文可以避禍唷(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192.170.28 ※ 編輯: a12361510 來自: 210.192.170.28 (02/03 22:20)
kaldea823:第一篇真是太有趣啦XD開啟速度滿快的~ 02/03 22:21
canforgetyou:XDD 太棒啦!可以借轉黑特嗎? 02/03 22:25
libia:第一篇太讚了啦~ 02/03 22:25
sprigga:為什麼會那麼好笑阿阿阿阿阿阿 02/03 22:26
gacktspirit:看到第一個畫面就笑了出來XD開得蠻快的。 02/03 22:26
hicat:在屍魂界中呼喊去死~~~ 02/03 22:28
lankbeend:好讚= =..不推不是人阿 可惜我不是團員阿...XDD 02/03 22:30
DeathZero:淚推 T~T 02/03 22:30
daidai1214:為了下集推一下 XD 02/03 22:39
magicdragon:推推 02/03 22:40
angusvenus:太贊了!!! 02/03 22:41
waoph:推一下!! 02/03 22:51
hsupaijay:XDDDDD 網頁開很快~ 02/03 22:51
wuzl:推:) 02/03 22:52
ymparty:推阿XD 02/03 22:52
yamitsuki:大推~~快爆快爆吧 02/03 22:59
juyaan:太讚啦XDDDDDD 02/03 23:01
stupidboy66:不行 一定要推阿阿阿阿阿阿阿~~~~~~~~~~~~ 02/03 23:02
locust0923:推爆他 02/03 23:04
fridayjason:XDDD 好棒喔 02/03 23:05
schmidterich:開的速度很快阿XD 02/03 23:05
tsucci:XDDDDDDDD太有趣啦 02/03 23:06
tacoyan:推...有笑到^^ 02/03 23:07
mykaede:好重的怨念呀XDDDDD 02/03 23:08
schmidterich:為了下集...然推爆他!! 02/03 23:08
wsf:XD 速度還不賴 02/03 23:11
kamisun:打開速度30秒 33600moden 02/03 23:12
QQnono:推推推 02/03 23:12
schmidterich:慢慢的推...要輕輕的不能太急喔!不然會"碰"一聲很吵 02/03 23:12
SaintDragon:哈哈哈...好笑耶!!!速度也不賴... 02/03 23:14
schmidterich:明明就是HOT阿...請有開門的要關好門喔XD 02/03 23:15
megalord:雖然前面很好笑但是後面有蛋蛋的哀傷... 02/03 23:16
schmidterich:劇情要有起承轉折才好看阿(笑)要關門喔! 02/03 23:17
schmidterich:白哉根本不需要等第二春阿><我們很願意>/////< 02/03 23:20
a12361510:厚顏無恥自推,schmidterich桑,您真是太厲害了 02/03 23:22
ilaw:淚推~~~~去死去死團 02/03 23:24
schmidterich:我很久沒試過這樣推了XD大大想劇情的功力才神阿(笑) 02/03 23:24
dailypan:推推推,這好笑 02/03 23:27
schmidterich:我原本以為沒有人會注意到推文的...雖然我很喜歡看 02/03 23:28
schmidterich:常常會走進來看看出去忘記推好門的說...推好他... 02/03 23:31
keeper225:淚推~ 02/03 23:32
schmidterich:身為團員...我們要盡一份心力阿!!走之前要關門喔 02/03 23:34
apotoxin70:推 02/03 23:36
schmidterich:越到晚上到店裡的人越多耶~ 02/03 23:37
dailypan:再推 02/03 23:38
schmidterich:店裡的留言要多充實~(我留的也沒多充實囧) 02/03 23:39
schmidterich:人便少了...大家都回家睡覺了,我也快睡了... 02/03 23:42
a12361510:那麼~晚安吧~青年人的肌膚是很重要的喔 02/03 23:47
schmidterich:還早咧...起碼我要推到50!! 02/03 23:48
schmidterich:推文之間的間隔時間真難抓... 02/03 23:50
xaositects:XD (順便推Opera Community...:P) 02/03 23:50
schmidterich:50樓.剛剛才發現有"蛋蛋"的哀傷?megalord錯字了吧XD 02/03 23:52
Argenteuil:哈哈哈 我另外要推 差距(一露同居十題) ^///^ 02/03 23:55
schmidterich:Opera這個空間是去哪申請的阿? 02/03 23:55
schmidterich:快要到2/4了...我明天要去CWT... 02/04 00:01
gusin:好好笑喔 02/04 00:05
schmidterich:真希望不要下雨(好像不太可能)我討厭黏黏的 02/04 00:05
shefans:給我爆吧~~~ 02/04 00:07
juyaan:推文內藏閃光 = =" 02/04 00:09
schmidterich:喔...那個阿XD...所謂的推文達人就是我拉←自大(毆) 02/04 00:11
dsukcyk:讚!超好笑!一定要推! 02/04 00:12
otakiller:推文有閃光啊! 可魯快來救我~~ 02/04 00:15
schmidterich:一露10題看起來很棒=ˇ=...誰來幫我推到70... 02/04 00:15
schmidterich:62樓到了...時間也不早了(泣) 02/04 00:17
a12361510:schmidterich桑別勉強~真的今晚爆了~那不就要貼下集? 02/04 00:20
DeathZero:真有必要的話, 板主可以連推 XD XD XD 02/04 00:33
schmidterich:那.明天我去玩CWT在推爆他,版眾在那之前推爆我不介意 02/04 00:36
jansy:好好笑~~快點爆吧!!!!! 02/04 00:43
a12361510:幸好下集已做好,不然得學富奸「開天窗」或「休刊」T0T 02/04 00:43
shenqyeh:好好笑喔XDDD下集快點出來吧~~ 02/04 00:51
anuse:爆吧!!XDDDDDD 超好笑冏~~ 02/04 00:53
wenirror:集氣~ 02/04 01:02
minigirl0412:快爆! 02/04 01:21
Blitz:推暴他!! 02/04 01:36
minshing:大推!! 02/04 01:37
HadesSide:快推爆!!! 好讚!! XD 02/04 01:38
vm6:努力爆~ 02/04 01:46
vitet:爆吧~~~~~ 02/04 01:47
zend:推推推~~ 02/04 01:50
kenshinjay:口胡 給我暴吧 02/04 01:56
janfat:推爆吧 02/04 02:05
inlo:哈哈這個笑很大XDD第一篇出現好多去死XDDDD大推 02/04 02:09
aqns13:爆吧爆吧 推旁邊"請支持正版"的小字 XD 02/04 02:10
nawussica:真不錯阿~ 02/04 02:12
smallwolf:推爆推爆! 02/04 02:12
nawussica:給他爆吧~ 02/04 02:14
nawussica:爆吧 02/04 02:20
sTuSon:爆 02/04 02:23
kc52660:XDDD 02/04 02:23
desw:超好笑的啦 XDDDD 02/04 02:26
faith0121:快爆吧 我要看下集XDDDDD 02/04 02:26
nawussica:爆啦= = 02/04 02:29
thx1024:感恩阿^^ 02/04 02:38
godgo:幫推...我第90個 02/04 02:47
Rubilacxe:明明我推完就92了 樓上算錯? 02/04 03:07
chris:12秒讀完,93。 02/04 03:45
nawussica:爆吧 02/04 04:34
gingeryou:好..太好笑了(滾) 02/04 04:49
nmrfarm:96 02/04 05:01
ywfgenius:爆吧!! 10多秒吧 02/04 05:02
fansvivan:差一點點 加一份心力XD 02/04 05:28
nightcatman:爆吧 02/04 05:31
nightcatman:爆了 賀!! 02/04 05:33
chicobo:太讚了,大推啊!開啟速度非常快,等都不用等 02/04 06:55
judogirl:喵的改的真順!推啊! 02/04 08:07
ePaper:XDDDD 02/04 08:49
chrism:推推推!然後開很快 ^^ 02/04 08:50
hirde:15秒全開 感謝~ 02/04 10:07
lkjmn:推XD 02/04 10:09
schmidterich:爆拉...不需要我了囧 02/04 10:43
aboxxx:已經暴了 真快@@ 02/04 11:34
aerover:推推推~~讚阿 02/04 11:35
thelichyao:推阿 02/04 11:42
purpleplant:爆了繼續推~~ 02/04 11:47
visiongp:速度很快....繼續暴吧혠 02/04 12:19
fizben:推啊! 02/04 13:13
akakbest:推阿 02/04 16:24
yyhy:速度很快 推! 02/04 16:32
malaimo:推 02/04 17:30
noahxran:....XD 02/04 18:51
takarashi:正點阿 02/04 19:53
WineCheese:XDXDDD很快 02/04 20:19
epxvice:真是太神啦 02/04 21:52
kimko:正點!!!! 02/05 00:12
ANDEND:推爆不差我這篇哪XD 02/05 02:44
inojungo:太讚了!!!一護你加油~ 02/05 17:31
dinokong:推~狂笑啊XDDDD 02/05 21:12
ethanhu:超好笑...鴨大爆強~~ 02/06 04:13
eniac:爆了還是要推XDD 02/06 12:56
hugowind:這不推不行阿 02/06 14:10
FirstAngel:超好笑的XD 02/09 07:17
tlgp6:.....XDXDXD 02/11 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