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花了一整天把動畫都看完 看完後最大的改變是...... 我變成戀露配的忠實支持者了 XDDD 話說我本來就誰配誰都不是很重要 不過我覺得一露配不太搭 因為一護從頭到尾都沒有給我他有一丁點喜歡露琪亞的感覺 = =a 我覺得一護是純粹把露琪亞當恩人+老師 至於露琪亞...我覺得他對一護可能有也可能沒有喜歡吧 XD 不過我覺得比較接近她對海燕的那種感覺...... 總之本來都沒有想那麼多 可是動畫裡看到戀次對露琪亞的關切與體貼 外加他兩在一起的感覺 真的讓我覺得很讚 >/////<b 至於女性角色最喜歡的織姬 嗯......其實我覺得一織配比一露好 可是又覺得雨織配應該會更好 因為過度認真的雨龍配過度天真的織姬應該會相當有趣吧 XDDD 而且在動畫+漫畫看到雨龍保護織姬的感覺真好 英雄救美啊 = =+ 那一護這個主角勒......歹勢我並不是不喜歡你啊一護 只是覺得兩大女主角都有更適合的人選 嗯, 好像很少人考慮一龍配 (龍貴不是雨龍唷 囧rz) 我覺得他們在一起也許不錯 而且好像有龍貴戲份增加的...前兆 = =a? 嗯, 不過最希望的還是戀露配有成功 XD 不是想要戰...只是自己的想法而已囉~ -- GO SENS GO! YOU ARE THE BES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226.30.242
satantaco:其實身為男人我知道一護想要跟亂菊大姐配的~~~~~ 02/04 12:49
II33:還是覺得織姬跟一護配 >口< 02/04 12:58
asuralee:可是為什麼我總覺得露琪亞吃定一護了 02/04 13:46
asuralee:雖然我是支持一織的 02/04 13:46
PlayJan:可是亂菊跟市丸太有機會了...很難趁虛而入 02/04 13:57
II33:我還蠻喜歡市丸的 可是沒人跟他會搭吧?@@ 02/04 14:06
canforgetyou:隨便啦,Rukia給我就好了 >///< 02/04 14:22
iamhch:雖然看不出明顯跡象...但是還是成為一露派...>///< 02/04 15:06
gacktspirit:推樓上。不過龍貴也不錯啦…織姬跟雨龍吧 有共同嗜好 02/04 15:39
Daiquiri:雨織萬歲!!XD 02/04 17:27
inlo:雨織真的很配,我也喜歡龍貴,那種女孩子超帥氣的>///< 02/04 19:08
sukisam:我喜歡亂菊和市丸~~! 02/04 19:17
CRAZYJAY0415:我支持勝麗配!勝天+麗珠!一護沒他們屌啦! 02/04 20:59
lengko:(小聲)我…我…我支持白露配…(逃) 02/04 21:45
starjou:我支持黑白配 ... 02/04 22:04
annjoy:一織一織啦= =+還有銀菊~>///< 02/04 22:31
sleepyeye:我...我...我支持劍八跟八千留...... 02/04 22:51
ePaper:其實我支持織姬配亂菊....XD 02/04 23:13
PlayJan:魂+遊子 or 魂+茶度.... 02/04 23:38
DeathZero:夏梨 & 茶度 ^\\\\^ 02/05 01:35
ipessimistic:我是一露+雨織>////< 02/05 15:08
chelong666:一露+雨織+銀菊+茶貴+貓跟木屐帽子 02/05 23:29
jaguars33:情人節快到了 大家都熱起來啦? 02/06 01:02
GINALAI:我怎麼看也只覺得織姬喜歡一護而已,一護沒有喜歡他啊 07/18 10:05
GINALAI:別人喜歡我,我就一定要跟他在一起嗎?其實我覺得不一定要 07/18 10:07
GINALAI:配對啊,死神不是少女漫畫吧,汗… 07/18 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