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atantaco:其實身為男人我知道一護想要跟亂菊大姐配的~~~~~ 02/04 12:49
推 II33:還是覺得織姬跟一護配 >口< 02/04 12:58
推 asuralee:可是為什麼我總覺得露琪亞吃定一護了 02/04 13:46
→ asuralee:雖然我是支持一織的 02/04 13:46
→ PlayJan:可是亂菊跟市丸太有機會了...很難趁虛而入 02/04 13:57
→ II33:我還蠻喜歡市丸的 可是沒人跟他會搭吧?@@ 02/04 14:06
推 canforgetyou:隨便啦,Rukia給我就好了 >///< 02/04 14:22
推 iamhch:雖然看不出明顯跡象...但是還是成為一露派...>///< 02/04 15:06
→ gacktspirit:推樓上。不過龍貴也不錯啦…織姬跟雨龍吧 有共同嗜好 02/04 15:39
推 Daiquiri:雨織萬歲!!XD 02/04 17:27
→ inlo:雨織真的很配,我也喜歡龍貴,那種女孩子超帥氣的>///< 02/04 19:08
推 sukisam:我喜歡亂菊和市丸~~! 02/04 19:17
推 CRAZYJAY0415:我支持勝麗配!勝天+麗珠!一護沒他們屌啦! 02/04 20:59
推 lengko:(小聲)我…我…我支持白露配…(逃) 02/04 21:45
推 starjou:我支持黑白配 ... 02/04 22:04
推 annjoy:一織一織啦= =+還有銀菊~>///< 02/04 22:31
推 sleepyeye:我...我...我支持劍八跟八千留...... 02/04 22:51
推 ePaper:其實我支持織姬配亂菊....XD 02/04 23:13
推 PlayJan:魂+遊子 or 魂+茶度.... 02/04 23:38
→ DeathZero:夏梨 & 茶度 ^\\\\^ 02/05 01:35
推 ipessimistic:我是一露+雨織>////< 02/05 15:08
推 chelong666:一露+雨織+銀菊+茶貴+貓跟木屐帽子 02/05 23:29
→ jaguars33:情人節快到了 大家都熱起來啦? 02/06 01:02
推 GINALAI:我怎麼看也只覺得織姬喜歡一護而已,一護沒有喜歡他啊 07/18 10:05
→ GINALAI:別人喜歡我,我就一定要跟他在一起嗎?其實我覺得不一定要 07/18 10:07
→ GINALAI:配對啊,死神不是少女漫畫吧,汗… 07/18 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