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總覺得四番隊隊長深藏不露 之前遇到小藍的時候也是 人家小冬冬一看到銀跟小藍就馬上萬解了 雖說小花趕來的時候是不打算和小藍交手的 這還不打緊,我們的花小姐居然還可以面帶微笑的打招呼,順便寒喧幾句 小藍在示範他的催眠術的時候也是一樣 笑嘻嘻 嘻嘻 嘻嘻 嘻嘻 嘻嘻 從一護出現到現在 也沒有見過他砍人耶 雖說他是醫護隊 責任不在砍人 但是這種女人最可怕了 總覺得跟他對打會死無全屍 小弟的見解(第一次PO文 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69.196
ThatWind:嘻嘻 嘻嘻 嘻嘻 02/06 23:52
showmain:其實我暗戀小花很久了 02/07 00:05
zealeliot:小冬冬 小藍 小花 囧rz.... 02/07 00:06
Onfina:請不要用注音文喔^^ 把語尾的那個ㄝ改掉吧~謝謝:D 02/07 00:19
griffith0229:快改語尾喔~~ 不然你有機會見識更可怕的 @@ 02/07 00:24
ANDEND:原PO大概睡覺去了 囧" 02/07 01:29
CRAZYDRAGON:她一定超超超強吧= =... 02/07 02:12
Decill:誰是誰啊 ̄皿 ̄ 02/07 10:07
schmidterich:銀+一護:為什麼只有我們是叫名字!! 02/07 11:06
※ 編輯: showmain 來自: 61.229.71.3 (02/07 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