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 [本文轉錄自 kachaball 看板] : 作者: juyaan (\(*′▽‵)/) 看板: kachaball : 標題: [情報] 死神PVC 3代 : 時間: Mon Feb 6 21:12:13 2006 : http://cgi.2chan.net/y/src/1139228359242.jpg
: 快存錢吧... ̄▽ ̄|| : 感覺上會形成搶購熱潮..... 補充一點比較完整的圖 亂菊大姐 http://0rz.net/6e13m 夜一 http://0rz.net/32142 衣服竟然可脫 @口@" 只可惜是動畫版的設定....Orz 碎蜂和音夢快出阿~~~~~~(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61.135
Guan:可以脫光嗎(小聲) 02/07 20:34
lwecloud:樓上 你想太多了 02/07 21:31
libia:想跳過這個坑,看起來沒有夜一大姐的氣勢和亂菊的有趣orz 02/07 22:17
aqns13:近看的神情其實還不錯 只是姿勢我不是很喜歡~~~ 02/08 01:43
paro:實在有夠性感 orz 02/08 12:05
fatpig12345:哇 一隻約要一千台幣? 02/09 19:22
aqns13:樓上想必是對模型玩具沒有概念吧...XD 02/10 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