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r375224:推好人光輝XD 02/09 19:38
推 nalsace:我只能說...你真是好人...太讚了 02/09 19:41
推 d66312001:推「靠!沒電!」XD 另外,你是好人+1XD 02/09 19:51
推 schmidterich:好人在此誰敢放肆!! 小白沒收過半張好人卡耶XD 02/09 19:53
推 fristblood:XDDDDDD 02/09 19:57
推 paro:XD 死神真是一部常被改圖的漫畫呀.. 02/09 19:57
推 BazaarMan:改得好流暢啊 XD 怎麼這麼合適 02/09 20:08
推 lankbeend:改的太順了吧..XD 02/09 20:36
推 gacktspirit:小白是壞人~~XD 02/09 20:47
推 mimisanar:小白水噢>_0bbb 02/09 21:55
推 ribosome:大推阿 XD 02/09 22:54
推 ryune:這十大好人太猛了!推阿! 02/09 23:08
推 hsupaijay:哈哈哈 不過去死團比較合理 02/09 23:35
推 minigirl0412:推啦!好人在此誰敢放肆!! 02/09 23:41
推 epxvice:十大好人怨念太深啦,推一個 02/10 00:03
推 maryboy:火鳳也改的很讚 02/10 00:14
推 WineCheese:好人在此誰敢放肆!! XDD 02/10 00:29
推 zoro1022:改的真好!你要入團嗎? 02/10 00:30
推 torlasta:好笑 超好笑 XD 02/10 00:30
推 Rubilacxe:沒......沒有 是你沒充電吧? XD 02/10 00:33
推 amohuil:小白的回應超級好笑 XDDDDDD 02/10 00:37
推 ePaper:XDDDD 02/10 00:45
推 aeoleron:"只要是情侶"那邊有意無意的作了配對?!XD 02/10 01:52
推 chicobo:哈哈哈哈哈,推十大好人XDDDDD 02/10 05:28
推 scrubs:XD 02/10 09:46
推 HadesSide:好讚!!! 一定要大推啊!!! XD 02/10 11:15
推 tacoyan:推小白的炫耀文...好亮啊.... 02/10 12:21
推 loverxa:XDDD 02/10 19:18
推 yuyemoon:讚XDD 02/10 20:51
推 sags:床…床上呂布 02/10 22:00
推 malaimo:推 XD 02/10 22:19
推 chenlansue:推~~ 很多網路笑點... XD 02/11 16:53
推 onlymysky:XDD 好人好人...你要入團嗎......?XDD 02/12 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