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又快到那個讓人討厭的日子了 怨念四起...... 改改圖、發揮自己的想法....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rca0621&book=2 還沒結束的故事... 最後只問一句......你、要、入、團、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145.86
fr375224:推好人光輝XD 02/09 19:38
nalsace:我只能說...你真是好人...太讚了 02/09 19:41
d66312001:推「靠!沒電!」XD 另外,你是好人+1XD 02/09 19:51
schmidterich:好人在此誰敢放肆!! 小白沒收過半張好人卡耶XD 02/09 19:53
fristblood:XDDDDDD 02/09 19:57
paro:XD 死神真是一部常被改圖的漫畫呀.. 02/09 19:57
BazaarMan:改得好流暢啊 XD 怎麼這麼合適 02/09 20:08
lankbeend:改的太順了吧..XD 02/09 20:36
gacktspirit:小白是壞人~~XD 02/09 20:47
mimisanar:小白水噢>_0bbb 02/09 21:55
ribosome:大推阿 XD 02/09 22:54
ryune:這十大好人太猛了!推阿! 02/09 23:08
hsupaijay:哈哈哈 不過去死團比較合理 02/09 23:35
minigirl0412:推啦!好人在此誰敢放肆!! 02/09 23:41
epxvice:十大好人怨念太深啦,推一個 02/10 00:03
maryboy:火鳳也改的很讚 02/10 00:14
WineCheese:好人在此誰敢放肆!! XDD 02/10 00:29
zoro1022:改的真好!你要入團嗎? 02/10 00:30
torlasta:好笑 超好笑 XD 02/10 00:30
Rubilacxe:沒......沒有 是你沒充電吧? XD 02/10 00:33
amohuil:小白的回應超級好笑 XDDDDDD 02/10 00:37
ePaper:XDDDD 02/10 00:45
aeoleron:"只要是情侶"那邊有意無意的作了配對?!XD 02/10 01:52
chicobo:哈哈哈哈哈,推十大好人XDDDDD 02/10 05:28
scrubs:XD 02/10 09:46
HadesSide:好讚!!! 一定要大推啊!!! XD 02/10 11:15
tacoyan:推小白的炫耀文...好亮啊.... 02/10 12:21
loverxa:XDDD 02/10 19:18
yuyemoon:讚XDD 02/10 20:51
sags:床…床上呂布 02/10 22:00
malaimo:推 XD 02/10 22:19
chenlansue:推~~ 很多網路笑點... XD 02/11 16:53
onlymysky:XDD 好人好人...你要入團嗎......?XDD 02/12 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