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故事有了開始....總會有結果的一天... 除非人人都變成了富堅...... 休刊大法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rca0621&book=4 第二話.... 改完覺得....笑點有點小= =a 最後我只有一句話要說.... 我、不、是、好、人...... 而是...... 超、越、超、級、大、好、人........ 所以....入團才是王道..... 正所謂『好人不出、誰與爭鋒、團裡拉人、莫敢不從』 p.s.....讓我先找到工作才是重點>"<(吐苦水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218.231
waiting312:其實還蠻好笑的ㄚ..^^ 02/10 16:27
lankbeend:可魯閃光彈..XDD 02/10 17:06
rollr: 推啦,這很有笑點滴! 02/10 17:58
loverxa:看到第一句我就笑了XD 02/10 19:26
kaldea823:我覺得很好笑啊XD 02/10 20:19
gacktspirit:推才收到一張卡就自以為很慘XD 02/10 20:31
malaimo:推 XD 02/10 22:23
Lancedragon:好事來相報 要不要入團阿XDDDDD 02/10 22:34
lian4302:兩位情侶是吧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2/12 12:44
haggis:推最後的兩位情侶XDDDD 02/14 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