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看214看到後面 突然看到他再介紹人物碎蜂 然後不小心看到她的生日 2/11 是不是剛好就是今天阿? 是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9.47
DarkAvenue:喔喔喔 喜歡黑貓的小蜜蜂生日快樂 >////< 02/11 22:45
asuralee:碎蜂生日快樂啊 02/11 22:54
govern:生日快樂~(晚了orz) 02/11 23:06
govern:搞錯時間XD 02/11 23:07
juyaan:碎蜂生日快樂阿~~~ 02/11 23:31
LIUBABY:生日快樂~~ 02/12 00:06
DeathZero:碎蜂生日隔天也是八千流生日 XD 2/12 02/12 00:24
II33:哇塞~可愛的碎蜂和超可愛的八千留生日要快樂唷>/////< 02/12 00:44
aeoleron:兩個都是萌萌扁平族XD 生日快樂!! 02/12 13:50
Novia0923:happy brithday!! 雖然遲了點 >_< 02/14 15:27
ipessimistic:碎蜂跟我同一天生耶XDDDDD 02/14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