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只是小小的潛水版眾 看到這個版的風氣啊 尤其是:"低調推" 一開始還嚇了一跳 理解之後才發現這樣很可愛 而且,雖然久保的筆下有小白,進版畫面是小白 但是版眾裡沒有小白,這點真的超酷的! 喜歡這個版 謝謝各位版眾,還有版主辛苦的經營! ^^ -- Chaque chat parle en francais. 每隻貓都會說法文. Vraiment! 真的! Si vous le demandez, "Quand aimez- 如果你問他, vous le mieux le soleil?" "你最喜歡什麼時候的陽光?" " Mi-aou^t ", " Mi-aou^t ".(喵,音義同 八月中旬) il vous repondra. 他會這麼回答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5.241
h0304126:簽名檔是法文冷笑話 XD 02/14 17:27
starmiau:"低調推"不是還滿常見的嗎= =?? 02/14 17:42
d66312001:應該各大動漫板都會有吧@@ 02/14 18:32
Onfina:簽名檔好可愛XD 02/14 18:41
kaldea823:我覺得原PO也好可愛>///< 02/14 20:36
Onfina:推原PO也好可愛>////< 02/14 20:38
JimmyWei:什麼!!死神裡最常出現的ㄧ句話XD 02/14 22:47
yian0922:可愛+1 02/14 22:48
JimmyWei:推簽名檔~真可愛!! 02/14 22:49
chelong666:簽名檔很可愛+1 02/14 23:31
ryan0432:看完你的簽名檔,眼前彷彿看到左岸的陽光慵懶的灑在一隻小 02/15 11:08
ryan0432:貓咪身上...「Mi-aou^t 」 02/15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