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0304126:簽名檔是法文冷笑話 XD 02/14 17:27
→ starmiau:"低調推"不是還滿常見的嗎= =?? 02/14 17:42
→ d66312001:應該各大動漫板都會有吧@@ 02/14 18:32
推 Onfina:簽名檔好可愛XD 02/14 18:41
→ kaldea823:我覺得原PO也好可愛>///< 02/14 20:36
→ Onfina:推原PO也好可愛>////< 02/14 20:38
推 JimmyWei:什麼!!死神裡最常出現的ㄧ句話XD 02/14 22:47
推 yian0922:可愛+1 02/14 22:48
→ JimmyWei:推簽名檔~真可愛!! 02/14 22:49
推 chelong666:簽名檔很可愛+1 02/14 23:31
推 ryan0432:看完你的簽名檔,眼前彷彿看到左岸的陽光慵懶的灑在一隻小 02/15 11:08
→ ryan0432:貓咪身上...「Mi-aou^t 」 02/15 11:09